2013/03/22

【TFP&MTMTE】Intervention(KO&CD)

Crossover作。
基本上為什麼能Crossover我也解釋不清總之是可以的!(欸)



  「Who’re you?」
  「Chromedome. And you are⋯?」
  「Knock Out.」
  「從來沒聽過。」
  「彼此彼此。」Knock Out瞥了Chromedome一眼,視線不禁落到他胸前的Autobot標誌上。「你知道這什麼地方嗎?」
  白茫茫的一片,什麼都沒,不過對方的身影倒是很清楚。Knock Out端詳著眼前的陌生人,斷了左前臂,仍在淌血。紫色的能量液,與自己不同。Knock Out想著這或許只是個異常鮮明的夢。
  他走上前去,觀察起Chromedome斷肢的切口,看看自己能做些什麼。通常他從不對一個Autobot這樣照顧的,但Chromedome看上去憔悴得可以,再說Knock Out畢竟是個醫官。
  「你是醫生?」Chromedome任憑Knock Out碰觸。他感覺不到任何生理上的痛楚,自己擅自將此解釋為心痛遠勝於一切所致。
  「Decepticon首席醫官。無照的噢。」Knock Out壞心地笑笑,試著嚇  Chromedome想緩和緩和氣氛,對方卻毫不領情,依然是那副憔悴樣。「⋯⋯What happened to you?」
  「我害死了自己最重要的人。」
  Knock Out開始替他焊接起傷口,「沒能在戰場上保護他,之類的?」
  「我親手殺了他。」Chromedome的聲音有些不穩。「⋯⋯It’s complicated.」
  Chromedome沒有想繼續解釋下去的意思,Knock Out也就不追問了。反正他對Autobots之間的愛恨情仇也不怎麼感興趣。
  「告訴你一件事——如果這能讓你感覺好些的話——我重要的另一半也已經不在了喔。不過不是我造成的就是了。」
  Knock Out說得雲淡風輕。Chormedome忍不住蹙眉看他。「⋯你怎麼能這樣輕易的談這件事?」
  「已經是好一段時間前的事啦。最初得知的時候當然很痛苦,想替他報仇;想離開Decepticons;甚至連一死了之這種念頭都有過。現在想想那時的自己總覺得很可笑。」
  Chromedome聽到這裡,低下頭。Knock Out看著他,空白幾秒。
  「你知道,即使自殺,事情也不會有任何改善。」Knock Out很認真地對Chromedome這麼說,認真到令自己驚訝的地步。勸戒一個Autobot又沒有好處,但他就是忍不住。
  「但我需要被懲罰,」Chromedome壓抑著衝對方大吼的衝動,「我必須被懲罰。不只是Rewind,我還傷害了太多太多人。死的人應該是我,為什麼是其他人?」
  Knock Out停下手邊的工作,看向Chromedome。黃色護目鏡後的光學鏡頭滿是淚水。
  「痛苦的情緒終究會過去的。」Knock Out輕輕覆上Chromedome的手。
  「你怎麼能這麼篤定?」Chromedome咬牙,「你是個Decepticon,傷害別人對你來說根本算不了什麼,況且你的夥伴也不是死在你手下!」
  「嘿!不要以為身為Decepticon就沒血沒淚好嘛!」Knock Out用力掐掐Chromedome的手,「你知道我沒能見到他最後一面嗎?連個屍體都沒能找著。過了好一陣子發現他竟然又上線了,滿懷希望地去找他卻發現是某個曾差點解剖他的骯臟人類操縱著他的機體。」
  Knock Out 鬆開對方的手。Chromedome看著他,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痛苦的情緒終究會過去的。」Knock Out再次強調。繼續他未完成的治療作業。
  「我不知道⋯⋯」
  「你那個重要的另一半——Rewind對吧?你希望他能永遠活著對吧?」
  「當然。」Chromedome用力點點頭。
  「那他一定也希望你能好好活下去。不論他是否能繼續陪伴著你。」Knock Out焊接起最後一點點傷口,並滿意地看著自己的成果,「你不能讓他失望嘛,是吧?」
  Chromedome的CPU一熱,猛地抱住Knock Out。Knock Out愣了幾秒,拍拍對方的背。
  「一切都會慢慢好轉的。」
  Chromedome只能點頭,什麼話也說不出。


***

可憐的Domey啊雖然錯幾乎都在你身上但還是忍不住想給你秀秀>_<
KO是個很好的傢伙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