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

【TFP】Counseling(KO&DW)

  「噢、你醒了。」
  Dreadwing睜開眼,看見Knock Out坐在一旁笑著看他。
  「你傷得太重,還得經過兩三次手術才能完全修復傷口,但你的身體狀況已經穩定下來了。」
  「你不該醫治我的。」
  Dreadwing想把生命維持器拔掉,Knock Out把他的手輕輕地拍開。前者瞪他一眼,突然發現Knock Out的表情變得很嚴肅,但眼神帶著安撫。
  「別讓我白費功夫喔,我可是拼了命才把你救回來的。」
  「……Megatron命令你這麼做的嗎?」
  「我要求的。」Knock Out坐回椅子上,看見Dreadwing一副了然於心的神情,「但他並沒反對。」
  「你沒必要這麼做。」Dreadwing倔強地看他。
  「怎麼會?」Knock Out不以為然地挑眉,「我們畢竟是朋友吧。而且我不希望你連點反省的機會都沒有。」
  「反省什麼?」Dreadwing嗤笑,「對Megatron的背叛舉動嗎?」
  「反省你試圖自殺的行為。」
  Dreadwing有些吃驚地看向Knock Out,幾秒後他蹙起眉頭,「我沒--」
  「I’ve been there, Dreadwing. 你會去挑釁Starscream,是因為你深知Megatron會攻擊你,是因為你希望用死亡來解決一切。」
  Dreadwing不發一語,他只是望著Knock OutKnock Out也凝視著他。
  「我試過,或許是運氣好,沒死成。」Knock Out低頭笑了笑,「當下覺得很痛苦,過了一陣子後才意識到自己有多荒唐。」
  「…………哪裡荒唐。」Dreadwing小聲地說,幾乎是喃喃自語,「漫無目的地活著才是荒唐。」
  「怎麼會沒有目的。」Knock Out微笑,「你和我都不希望最重要的人離開這個世界,同樣地,他們也絕不會希望我們放棄自己的生命。
  「所以我們必須好好活著,Dreadwing。我們不能讓他們失望。」


***

事到如今才在哭。This will never happ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