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8

回阿色

對啊實際上KO就個……………自我中心的小廢物,但至少我知道他在意Breaky,至少知道他有關心best friend的能力,這樣就夠了。
他之於其他人我也不能強求什麼,本來反派陣營在動畫裡,角色間的感情向來就不會刻畫太深,KO在The Human Factor裡的反應說實話我是挺出乎意料,他希望BD回來、真的會想替BD報仇什麼的,不過不能否認我一直期待有這類的描寫出現。畢竟這就是shipping發展出來的腦補能力what can I say。XD
我的情緒本來就大起大落,對於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事也一樣,很容易開心也很容易傷心,只要把煩燥的事講出來就會好很多。
謝謝阿色Qv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