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5

【TFP】Sparkle(KO/BD with SS)

  
  「你怎麼放心讓他那樣亂七八糟地跟別人調情啊?」Starscream托腮,對Knock Out露出的迷人微笑感到極為不耐。
  Breakdown看都沒看,只是就著吸管嘶嘶嘶地喝了一大口能量液,「別看他那樣,我對那傢伙很放心的。」
  Starscream挑眉,「他是不是灌輸你什麼『我永遠只愛Breakdown你一個人唷』之類blah blah blah的爐渣觀念把你洗腦了啊?看他那副德行我只覺得他隨時都有可能把對面那個男的吃乾抹淨。」
  「差不多吧。」Breakdown衝著Starscream傻笑,似乎稍微醉了,「Knock Out他………那傢伙………」
  Starscream等著Breakdown組織起他想表達的辭句,Breakdown卻突然咕噥一聲把臉埋進雙手。
  「Hey,你幹嘛?」
  「沒什麼,」Breakdown的聲音雖然悶悶的,卻又隱含一種莫名的興奮,「當我沒說。」
  Starscream焦躁地把Breakdown的手撥開,端詳了一下,「你臉也太紅了吧?CPU過熱嗎?」
  Breakdown用力地搖搖頭,正想試圖唬弄過去,一個聲音忽然插了進來。
  「我家可愛的助手想說的是──」
  Knock Out冷不防出現在兩人桌邊,Breakdown聞言慌張地想伸手捂住對方的嘴但卻被俐落地握住。Knock Out在他的手背上親了一下。
  「我是他的Sparkmate。」
  「Sparkmate!?」Starscream瞪大雙眼,「你們什麼時候進展到這地步的!?」
  「昨──」
  「哇啊啊快點閉嘴!」Breakdown終於成功地把Knock Out的話打斷,然後拉著Knock Out的手迅速逃離酒吧。
  「Bye, Screamy~」
  Knock Out甜膩的道別聽在Starscream音訊系統裡只覺得極為光火。


***

沒什麼目的的文,基本上只是閃到讓SS想殺人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