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

【TFP】Issue(KOBD)


R-18XD



  「啊、等、等一下啦--」Breakdown恐慌地擋住Knock Out向下移動的手。
  「Breaky你不相信我嗎?」Knock Out以深情的口吻在Breakdown的耳際輕聲說,「我不會弄痛你的,放心。」
  「可是……嗚哇!」
  也不等Breakdown把話說完,Knock Out早已趁隙伸手把對方的接口熟練地打開。
  「看吧,我說很簡單的。」他舔去指尖上沾到的些許能量液。
  Breakdown看到這畫面忍不住掩住通紅的臉。
  Knock Out興味盎然地微笑,「既然已經這麼有反應,那接下來就……」
  「────Knock Out!」就算這是第一次,Breakdown也很清楚Knock Out下一步要幹嘛,「不行啦我不敢……下次再……」
  「都到這個地步了,憋著對機體不好喔,會過熱的。」Knock Out輕輕地給此時全身已經緊繃到極限的Breakdown一個吻,「我要進去囉。」
  Knock Out的氣音傳進Breakdown的音訊系統令他一陣酥麻,不禁閉緊了雙眼,一方面也為接下來可能接收的疼痛做好心理準備。
  但Breakdown只感覺到Knock Out撞了他一下。
  「你進來了嗎?」
  「是啊。」
  「………………………那個,」Breakdown從指縫中偷看Knock Out,尷尬不已,「我這邊沒什麼感覺耶。」
  「欸?」


***

克制不了接近期末期間的腦子對不起。
深深為KO感到抱歉(沒誠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