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9

我需要你我需要你沒有你的世界沒有意義


  他離家出走然後畫個醜醜的告示牌在雨中到處亂走問經過的人有沒有看到長這副樣子會變形的車也不管人類看到他是不是又驚又怕反正就見人就問見人就問酸雨弄得他刮傷的地方好痛全身都痛得要死只好窩進山洞等雨停但雨卻他媽的越下越大
  在山洞裡他死不放棄地傳了好多好多好多私訊給Breakdown但永遠如預期中該死地杳無音信
  「怎麼就不能跟我說聲再見也好啊再見有這麼難嗎你討厭我了是嗎你怎麼可以這樣從來就只有我對你混帳沒有你對我混帳的道理--」語無倫次語無倫次他也知道自己好荒唐明明就知道BD從來不可能聯絡不上他就算是身處危險也會不顧性命只為回應他的來訊
  放晴了於是他又到處問了起來從荒漠的邊際一直到都市的中心
  不想放棄不要放棄不能放棄


***

荒唐的角色、荒謬的情節、荒誕的愛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