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TFP】Please Don’t Be Mad(KO&Insecticon)

這噗算是前因。非CP,完全是主人寵物的相處模式。
另外蟲蟲的文法錯得很離譜是因為,他是蟲蟲嘛(毆)。由於他們不太講話的所以文法錯光也是在所難免XD



  Knock Out癱坐在椅子上,感覺背上那個還未修補起來的刮痕正在隱隱作痛。他試圖逼迫自己別去在意它,雖然成效並不怎麼樣;加上任務失敗的挫折感令他十分不愉快。過去他從來不在意這些的。
  思緒逐漸飄遠,恍惚之中他隱約聽見自動門開啟的聲響,但並無多心。直到某個物體輕碰了他的頭盔,他才回過身。
  結果被眼前的Insecticon嚇了一跳。
  「出去!」Knock Out尖銳地命令著,儘可能擺出他最憤怒的表情,「這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巨大的Insecticon聞言瑟縮起來,發出嗚咽聲,但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Knock Out厭惡地打量著Insecticon,碎唸著『這些蟲子根本就不該上船來』之類云云,並揮揮手要Insecticon快點離開。
  Insecticon再次嗚咽了聲,嘗試靠近Knock Out,卻被避開。他喪氣地垂下頭,不知所措地看著Knock OutKnock Out更撇過頭去,不再理會對方。
  「Doctor……」
  Insecticon以懇求的語氣呼喚Knock Out,這令Knock Out稍稍地驚訝了一下,因為他們鮮少使用語言能力。
  可他依舊沒有回頭。
  「Me is sorry let Doctor get hurt in the mission.」費了很長的時間,Insecticon才組織出這整個句子,「Please don’t be mad.
  該死。Knock Out感到一陣強烈的自責,而他痛恨這種感覺,好像他成了不講情理的壞人,對可憐的小蟲頤指氣使。他抱起胸來,彷彿這樣做能夠壓抑自己的同情心。
  同時,Insecticon又傷心地嗚咽起來了。
  Knock Out突然覺得忍無可忍。
  「你哭什麼哭!」他拍桌起身,往Insecticon的方向走去,指著對方的臉怒吼,「如果不要我生氣的話,那下次任務就好好保護我啊!我不需要沒用的助手!」
  InsecticonKnock Out的舉動驚得發出微弱的叫聲,然後思考了好一陣子才明白Knock Out想表達的真正涵義。
  「Thank you, Doctor.
  他露出笑容,歡快地拍拍翅膀,然後給Knock Out一個大大的擁抱。
  「………………………No hug.


***

蟲蟲超可愛的QQQQQQQQQQQQQQ
KO不要再兇他了QQ

2 則留言:

阿色 提到...

所以...
以前不管歡樂或淚水,都有人可以分享...
...有些東西我不想承認,所以無限期消音(淚

我自己的感覺...這裡的KO骨子不壞,只是蟲蟲來錯時間,掃到颱風尾。KO意不在此,想安慰蟲蟲但嘴巴又不誠實,所以小耍傲嬌來表達他的感謝之意XD

說到底都是因為蟲蟲太貼心太可愛了啦~

又晚回了OTZ...應該暑假前都會是這種模式,請見諒囉!

提到...

再次的,又一個角色被我塑造成天使的形象(毆),蟲蟲太可愛了我沒有抵抗能力XD
本來思考這篇內容時並沒有意識到KO的傲嬌,是寫到最後才發現如果不讓KO傲嬌的話,就無法讓他表現對蟲蟲其實並不真的討厭的一面……。
雖然在BD走之前基本上看不出KO的傲嬌(畢竟跟BD一直甜膩膩XD),但他在212裡的大小姐脾氣不得不讓我覺得他傲嬌也滿不錯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