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1

【TFP】First Kiss(KODW)


  「總覺得,你對我的關心似乎太過頭了?」Knock Out偏頭,「即使以朋友的角度來看。」
  Dreadwing不明白。困惑地眨眨眼。認為自己的一切行為都很合理。
  「你喜歡我嗎?」
  「………你所謂的喜歡,定義是?」
  「你知道的,」Knock Out擺手,「愛情。」
  Dreadwing歪頭思考,「你是說,對哥哥抱持的那種心情?」
  Knock Out挑眉看著他,不太確定究竟該怎麼回應。他哪知道Dreadwing到底對他的兄長有沒有親人以上的感情,況且,真有的話還挺引人遐想的。
  只得相對無言。
  Knock Out糾結著是否該繼續這個話題,得不到答案的Dreadwing依然誠懇地望著對方。
  「那只好--」
  Knock Out示意Dreadwing傾身靠近,伸手輕挑他的下頜,親吻他。
  他猜想副官大概嚇傻了所以毫無反應,於是他退開。
  「你、呃?」
  「一個測試。」Knock Out淡淡地笑,「你感覺怎麼樣?」
  「………………不討厭?」Dreadwing突然覺得無法直視Knock Out的雙眼,一股微妙的害羞情緒在他的CPU中蔓延,「我不知道--」
  Knock Out看著對方慌張地把眼神別開,不禁會心一笑。
  「這種感覺,」他牽起Dreadwing的手,「就叫做喜歡。」


***

DW萌死人也。
順道一提他對哥哥確實是這種感情。但人死不能復生,否則我是純純正正的雙子派QQ

2 則留言:

阿色 提到...

KO教父~~您的講道真啟迪人心XD
DW一路問號到底,害我很想戳他

大概是因為我沒思考過KODW這組的互動,所以KO一系列的積極主動讓我嘆聲連連
持續觀望~期待新作!

晚回了抱歉~最近好忙O_O

提到...

哇真的來回感謝XDDDDDD!

其實他們的互動完全是腦補出來的……按照我喜好什麼的(你喔)。
把DW寫成戀愛白癡,主要是覺得他太專注於公事,對愛情大概沒什麼深刻的經驗。(可能BD還比DW更懂得要怎樣經營感情XDD)
所以就由KO教父慢慢引導吧XDDDDDDDD

我會努力讓這對發展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