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7

【TFP】Another Chance(KO/BD)

  「你在發光耶。」
  「嗯?」Breakdown低頭看看自己的雙手,其輪廓因為微弱的光亮而稍稍模糊,「真的耶。」
  Knock Out伸手想碰觸Breakdown的手,卻撲了個空。
  「在天堂待了很久的天使告訴我,實體化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辦到。」
  Knock Out看著垂頭喪氣的Breakdown,作勢擁抱他。碰不到又怎麼樣?這點小事根本不構成任何障礙。
  「能再看到Breakdown已經是,」他抬起頭對著Breakdown笑,他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發自內心地笑了,「全宇宙最令我開心的事。」
  Breakdown鬆了眉頭,恢復開懷的神情。Knock Out立刻把這個畫面存到永久記憶體裡。

  在Breakdown死後,Knock Out才意識到自己能夠犧牲一切只為了再次看到他的笑容;如今他根本什麼都還沒付出,Breakdown卻已拍拍翅膀來到自己面前。
  就像過去的每個時刻,當Knock Out呼喚Breakdown的名字,Breakdown一定會出現,不需要任何理由。

  「我必須回去了。」Breakdown望向天空,「我沒辦法在這裡待太久。」
  Knock Out任性地抓住Breakdown的手,當然又撲了個空,「你不能一直留在這裡嗎?I need you here.
  「上面有工作。大家都有工作。」Breakdown傷心地眨眨完好的雙眼,「但是只要Knock Out叫我,我就會下來。」
  「Really?
  「You have my word.


***

試著讓一切人事物都幸福快樂。
是說很百合吼?(欸)

2 則留言:

阿色 提到...

好討厭...又溫馨又催淚Q口Q(第一句就中淚點)

凡人的小幸福、把握當下

成熟的愛情灑上青澀的調味料?

OAO(腦袋一片空白

提到...

竟然第一句就中淚點嗎唉唷XDDDDDDD(抱)
確實我把題目取做another chance的用意,就是表示這次KO必須好好把握一切,不要再讓BD離開自己身邊。
愛情延續了,但從現在開始經營的方式會跟之前不太一樣。我之後會試著描寫看看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