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

【TFP】Let's Roll(BD/KO)

Tako的點文!



  「來賽車。」Knock Out變形後歡快地閃了閃車燈,「快點嘛,快點快點。」
  「跟我比又沒意義…」Breakdown嘴上抱怨著,但還是乖乖地駛到Knock Out一旁。
  「我可以偷偷放水~」
  「才不要你讓我。」
  喇叭長鳴,一紅一藍奔馳而去。毫不意外地,Knock Out在比賽開始沒多久後就超前了許多,Breakdown早已習慣這個情形,但他並沒有因此放慢速度。
  三十秒過去了,Breakdown發現自己與Knock Out的距離正在逐漸縮短,這倒是前所未有。他嘖了聲,認為Knock Out小看了自己,於是更賣力地試圖逼近對方。
  他終於超越Knock Out。
  最初,他太專注於競賽,以致於根本沒有注意到自己的勝利,幾秒之後他才意識到這個驚人的事實。Breakdown開心的一個甩尾,將身子煞住,卻看到Knock Out不知何時已經變形,跌坐在地,似乎正檢查著自己的腿。
  Breakdown慌張地跑了過去,Knock Out抬起頭來看他,一臉驚恐。
  「我爆胎了。」語氣聽上去像是他正親眼見證世界末日的到來,「我的輪胎………。」
  「你的腿還是很美,相信我。」Breakdown蹲下身子,朝著Knock Out微笑,輕摸他的頭,「回去後我立刻幫你找顆新輪胎換上,好嗎?」
  Knock Out吸吸鼻子後點頭,然後任性地伸出雙手,「背我。」
  Breakdown乖乖照做。
  「還有,」Knock Out緊緊攬住對方的身子,「這次比賽不算。」
  「……………就當我贏一次會怎麼樣嗎?」
  「不管。」Knock Out戳戳Breakdown鼓起的腮幫子,笑了起來。


***

結果重點並不是飆車,我承認我私心想到了背背就加進去了(毆)。
終於有一篇看起來比較像BDKO的是不!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