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TFP】Communication(KO&DW)

  「你沒事嗎?」
  順著聲音的來源轉頭,Knock Out看見Dreadwing正眉頭深鎖地盯著自己,不禁倒退半步,並回以尷尬的笑容

  噢,這到底是第幾次?九還是十?Knock Out困擾地回憶著。自從Breakdown死後,Dreadwing只要一見著Knock Out就非得攔下他,然後皺著臉問候對方。Knock Out也不是傻子,他當然知道現任指揮官是在擔心自己。
  只是他實在不想和Dreadwing做心理諮商啊。

  「我很好,真的。」千篇一律的回答。Knock Out僵硬地露齒微笑。
  通常,聽到這個回答,Dreadwing會盯著Knock Out三秒鐘左右,接著垂下肩膀,喪氣地轉身離開。
  但五秒過去了,Dreadwing仍瞪著Knock Out,不留後路的那種瞪法,讓Knock Out感到後頸部一陣陰森莫名的酥麻感,忍不住伸手抓了抓。
  「…………請不要掩飾。」掙扎了許久,Dreadwing終於開口,「我知道失去重要的人是怎樣的感受。」

  不、不要跟我聊這些啊。Knock Out在CPU中小小地崩潰,他根本沒有心理準備要談論這件事。
  事實上,他這輩子根本不想與任何人談論這件事。
  Knock Out總覺得,一旦脫口而出,那Breakdown的死就成了既定事實。他才不要這麼隨意地斷定這件事,至少在看到證據之前他絕不承認。

  「很謝謝你關心我,可是我真的一點問題都沒有。況且,時常煩惱對CPU的運作有不良影響喔。」
  Knock Out裝出俏皮的語氣想緩和氣氛,沉默卻隨之而來,整個廊道靜得讓他覺得彷彿聽見身上齒輪轉動的聲響。好想走。可是Dreadwing依舊固執地擋在自己面前,根本脫不了身。
  就在Knock Out逐漸開始神遊時,Dreadwing終於開口,「…………對不起。」
  Knock Out困惑地望著對方,「為什麼突然道歉?」
  「我沒能把Breakdown帶回來。」
  說完,他低下頭。

  Knock Out這才瞭解到,Dreadwing這些日子以來對自己的過度關心,其實是深刻自責之下產生的結果。他將Breakdown的死歸咎為自己的疏失,獨自扛起這份根本不該加諸於他身上的重大責任。
  這種誠懇、嚴謹到近乎傻氣的個性,令Knock Out想起Breakdown。

  「這不是你的錯,絕對不是。」
  他輕拍對方的手臂,鼓勵式的。愉快地發現Dreadwing終於鬆了眉頭,同時意識到,這似乎是自己第一次在Dreadwing面前露出真心的微笑。


***

私心希望他們成為好朋友。
雖然年紀上應該是DW長些(←來自我的腦補),但在面對死亡這件事情上,KO比DW要來的堅強、成熟一些。我一直都覺得KO是個心智年齡非常成熟的人。
以及, 弟屬性的關係,我就會想讓DW可愛一點、脆弱一點,不覺得很萌嗎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