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7

【TFP】All That Matters(KO&BD&SS)

二季內容相關,無CP。但大家隨意XD



  「好久不見了,Starscream。」Knock Out誇張地張開雙臂,臉上是慣有的迷人笑容。與癱坐在地上,一臉不快的Starscream形成強烈的對比。
  「Shut up.」前Decepticon副手將視線撇向一邊,「我應該說過要你一個人來的吧。」
  走在Knock Out身後的Breakdown將手中的幾個能量塊和醫護箱安安穩穩地放到地上後,瞅著Starscream,「身為助手,跟著上司出任務是天經地義的事吧。」
  「我們家Breakdown說的沒錯,況且病患不可以有意見。」Knock Out自滿地說,然後跪下檢查起Starscream的機體狀況。
  「………越少人知道我的行蹤越好。」Starscream微弱地抗議著。
  「我又不會把這事告訴Megatron。」Breakdown不以為然的說。Starscream的態度讓他有些受傷,但他決定不要計較這些。他拿起一個能量塊遞給對方,「我想你應該餓很久了。」
  事實上不久前MECH開採到的能量礦場讓Starscream飽餐了一頓。不過,在Breakdown面前提起那些該死又無腦的碳基絕非什麼明智的舉動。Starscream接過能量塊,一聲道謝也沒就默默吃了起來。
  「天啊你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才會弄丟T-cog的?」Knock Out結束檢查後一臉驚訝,「還有這些大大小小的刮痕……」
  「說來話長。」Starscream懶得解釋,他太疲憊了,疲憊到他不假思索地私訊給Knock Out要他替自己檢查機體狀況。在這之前他與Autobot醫官作交易,是因為他根本摸不透Knock Out的立場為何,他從來就不是一個忠心的部下,總是選擇對自己有利的一方,Starscream很清楚這點。而如今Knock Out會向Megatron坦承一切?亦或是替Starscream保密?他不知道,但為了T-cog他必須冒點生命危險。
  「在這種地方我也只能替你處理傷口,幸好傷勢都不算嚴重。」Knock Out用食指上的焊接器就著傷痕開始治療,Breakdown則抬起Starscream的腿為他拋光。
  Starscream不禁想起他之前被Megatron處私刑後,他們倆也是這樣替自己一點一點把缺失的部份修補起來。
  生理上的。
  心理上的。
  逃離了Megatron的掌控,Starscream固然很得意,但並不代表他不會想念Nemesis上的其他人事物。
  「……Starscream?你有在聽嗎?」
  Knock Out彈了個響指,Starscream回過神來,張大眼睛看他。
  「我說T-cog的問題比較麻煩,」Knock Out往Starscream靠近了些,端詳起T-cog的缺口,「但我應該可以隨便拿個Vehicon的應急一下。」
  「怎樣都好,只要讓我能變形就好。」
  Starscream的壞脾氣依舊,令Knock Out忍不住笑了起來,Breakdown察覺軍醫的反應,露出微笑,慢慢地收拾起散落一地的工具。
  「照顧好自己啊,」Knock Out站起身,拍拍灰塵,「我會盡快把T-cog帶來的,保持私訊管道暢通。」
  「放心,我們絕對不會跟Megatron說的。」Breakdown輕輕把Starscream扶起來,「能量塊吃完了就再通知我們。Take care.」
  Starscream目送他們從地橋離開時,心底已興起一股強烈的思念。


***

因為一直很希望SS求助KO和BD所以寫了這篇。我覺得他們三個是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製作組怎麼那麼笨我好懷念KO和SS在15集的相處模式啊Q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