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TFP】Misbehavior(KOBD)

十五禁也許?當然對我而言這根本還在普遍級啦XD



  Knock Out走動時,身後的兩個輪子會不經意地輕微轉動。他自己一開始並不知道這個情形,直到Breakdown不知道從哪天開始一直好奇地瞅著那兩個輪子時,一問之下才恍然大悟。
  這本來不過是件枝微末節的小事,但卻莫名讓Breakdown染上個壞習慣:當他待在Knock Out身邊時,總忍不住伸出手指滑動對方的輪胎。這舉動一開始是挺可愛的,Knock Out覺得有些像貓咪逗弄毛球的樣子;但Breakdown越來越放肆,甚至連會議、工作之類的場合他也克制不了自己的行為。Knock Out不禁對此情形感到有些煩躁。
  就像現在,Knock Out正在修整即將要替Starscream裝上的新手臂,而身為助手的Breakdown竟然在一旁興味盎然地轉著他的輪子,節奏還越發輕快。
  「Breakdown,」Knock Out語氣嚴肅,「把螺絲給我好嗎,」
  「好。」
  「不、我要一字的。」
  「喔。」
  「是螺絲,不是釘子!」
  「Sorry.」
  可Knock Out感受不到助手的抱歉,因為他立刻又開始玩起輪子了。軍醫忿忿地轉過身瞪著對方,Breakdown愣愣地歪頭看他,顯然根本沒察覺到Knock Out的怒氣。
  「你對輪子很著迷是吧?」Breakdown的呆然對Knock Out而言根本是火上加油,「我可以陪你玩玩。」
  他拿出能量刺針毫不費力地往Breakdown的腿部一掃,讓他失去平衡跌坐在地。居高臨下地勾起一抹微笑後,彎下腰來跪在Breakdown的雙腿之間,指尖安放在左小腿後的輪胎上。
  「What’re you going to do?」Breakdown困惑地望著對方。
  Knock Out的笑意更深了。他轉動那個輪子,很慢,Breakdown最初還不明白這舉動究竟意味著什麼,但當輪子轉動的速度逐漸增快後,似乎有股電流從小腿經由大腿內側最後傳送到──
  那個部位。
  Breakdown整個身子顫了一下。
  「那什麼!」Knock Out滿足的表情令Breakdown恐慌地追問。他以前碰自己輪胎時可從來沒有這種、呃、反應,「為什麼會那樣!」
  「Well, I did a little experiment.」軍醫含糊地解釋。無視於Breakdown的失措他繼續剛才的行為,而這次連右邊的也一併轉動。
  同時進行顯然效果更好。Breakdown必須摀住自己的嘴才有辦法阻止呻吟的衝動,Knock Out終於停下動作時,他尷尬又恥辱地發現下半身的傳輸接口竟然已經淌出些許能量液。
  「你對我做了什麼?」他虛弱地問,試圖坐起身。Knock Out卻伸手把他按回地上。天啊還沒完。Breakdown默默地崩潰了一會兒。
  「記得幾天前我幫你做的全身檢查嗎?」Knock Out的手指輕撫著Breakdown的胸部裝甲,指尖滑入中央的凹槽,「我稍微『整理』了一下你小腿部分的電路。現在只要輪子一轉,就會觸發電流,在你的處理器中形成一種類似過載的反應。感覺還不錯對吧,Breakdown?」
  「把它改回來!Please!我以後不會再玩你的輪子了我保證,請你──嗯啊、」突如其來的電流刺激Breakdown已經十分敏感的神經,他急忙再次掩住嘴,並用混雜了憤怒羞赧和求饒的眼神瞪著始作俑者。Knock Out強硬地將Breakdown的手撥開。
  「我還沒盡興呢………」他露出充滿惡意的笑容,「放心吧我不會太快讓你過載的,遊戲才正要開始。」


***

BTW,KO在完事(←)之後聲稱替BD把電路弄回原來的樣子了,但其實沒有。
所以出任務時他變成車型後………嘛大家都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幹)
最後BD哭著說他要跟KO分手,這才真的把電路復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