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TFP S02E02之我的BD小親親


「我知道下面那裡的工作吃力不討好,繼續加油喔大家♥」

必須把這段po在網誌上才行,他可愛到我說不出……
以及一段小小的私心希望有的對話:

  「Knock Out,今天某個eradicon向我問好喔。」Breakdown的光學鏡頭笑成一條弧線,「等他們換班後我要去問他的名字。」
  「太好了,Breaky。」Knock Out摸著助手的頭,不知道第幾次覺得他是全宇宙最可愛的TF。

是的BD就是全宇宙最可愛的TF(挺)。對上司乖巧又聽話,對部下整個是貼心溫柔,在D軍裡屬於治癒系的存在!難怪Simon這麼全心全意默默暗戀BD!(自己腦補還在那邊)
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他成為Decepticon的唯一理由就是KO啊………否則各種角度來看他都是A軍人。但KO在哪他就會在哪,愛的力量無限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