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7

【WFC+TFP】Whom to Blame?(KOBD)

On Cybertron. Aeons ago.

  「我們去賽車嘛,K.O.!」Breakdown捉著Knock Out的手臂搖來晃去,「一直窩在房間裡我覺得我的輪軸都要生鏽了!」
  「我說過多少次了Breakdown,」Knock Out放下手中的pad嘆口氣,彷彿對寵物說教,「道路被炸得亂七八糟,又到處長滿暗能量,我可不想被這些鬼東西刮花塗裝。」
  「可是你也喜歡賽車──」Breakdown嗚咽一聲,任性地戳著Knock Out的手臂,「走嘛走嘛~」
  Knock Out不為所動,任憑Breakdown又叫又鬧的,過了一循環後他終於起身,拍拍Breakdown的頭,「去找Barricade,他大概會陪你。」
  「吼那個死板的傢伙才不會理我……」
  Breakdown還來不及抱怨完就被Knock Out拽了過去,「我替你拜託他總行吧,小鬼。」
  「………Fine.」他鼓起腮幫子點頭。



On Earth. Now.

  Knock Out一口喝掉剩下的能量液,起身,Breakdown瞥了對方一眼,「又去賽車?」
  「Yup.」Knock Out站在門邊看他,「要一起嗎?」
  「不了,」他搖搖頭,皺眉,「太晚了,而且Starscream問起我得幫你說情。」
  Knock Out知道Breakdown言下之意是要自己別去,他卻從不直接表達,那Knock Out只好裝作不知情。
  Breakdown若出聲阻止,他會聽的。

  無法否認的是,有時Knock Out挺懷念過去那個直言不諱的Breakdown,擾人的表象底下其實不過是顆率真的心。
  這並不意味著自己討厭現在的Breakdown,比較上,Knock Out依然更喜歡現在的他。只是,Knock Out也時常希望Breakdown能如同過去那般對自己顯露任性的一面。
  
  Knock Out穿過地橋,來到一片荒漠,俐落地變為車型。

  是我的錯。不該那麼自私的。

  一股對自己的怒氣使引擎轟轟作響,油門一踩,他疾駛而去。
  車尾燈在暗夜裡畫出一抹耀眼的血色。


***

為了把WFC的BD和TFP的BD連結成同一個角色,我個人的一個想法是:BD在一次戰爭中受了重傷,嚴重到必須更換整個機體,負責治療他的KO按照自己的喜好讓BD成為現在的外貌,並虛構了BD過去的記憶,這間接影響了他個性的巨大轉變。
大概如此,細節我還沒有好好地思考過。
KO很病態我知道,但我喜歡XD←
而且這篇的起因不過是我想寫寫KO和WFC!BD的相處模式而已啦~(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