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TFP】Won't Come Back(BD/KO)

  「我根本不知道你究竟愛不愛我。」Breakdown異常平靜地說。他壓抑著痛苦的情緒強迫自己觀察Knock Out對這句話的反應。

  面無表情。
  這絕非他所期待的。

  「是喔。」Knock Out甚至露出微笑。
  Breakdown眉頭一皺,雙手緊握著。
  「你生氣了嗎?」語氣輕鬆彷彿詢問著天氣的好壞。
  「請你回答我的問題。」Breakdown瞪著他,聲音因為試圖克制憤怒而更加低沉,「你愛我嗎?」
  Knock Out看著Breakdown,突然明白含糊不清的回答終於不再有用。
  「愛。」他收起笑容篤定地回應。
  「………但你愛的不只有我。」Breakdown猶豫了幾秒決定揭穿Knock Out的謎底。
  「I'm sorry.」

  Knock Out以為Breakdown或許會一氣之下砸爛眼前的工具或是毀掉手術台,但他沒有。
  一點怒氣也沒有。
  他只是受傷地望著Knock Out一會兒,然後轉身離開。

  再也沒有回來。


***

當然KO愛的另一個人是OP。
分手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