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4

【TFP】Breakdown in Wonderland-Runaway(KOBD)

在噗浪上跟L亂玩出來的設定XD
Breakdown飾愛麗絲、Knock Out飾瘋帽子。
那麼以下--

***

  「任何想動愛麗絲小姐的人都要先過我這關。」瘋帽子帥氣地用雙指抽起高禮帽上的那張印著十先令六便士標價牌,勾起一個微笑。
  愛麗絲看著用身子護住自己的瘋帽子(由於身材差異過大,其實根本毫無效果),他困惑地皺起眉頭。一張紙能有什麼用?當飛刀嗎?
  各色紙牌僕人們早已抄著長矛朝他們衝了過來,瘋帽子眨眨眼將狀況看了個清,將理所當然毫無攻擊效果的標價牌又插回高禮帽上,猛地竄到愛麗絲身後,愛麗絲不禁瞪大眼睛看著他。
  「抱歉啊愛麗絲小姐,」瘋帽子尷尬地笑笑,抓個愛麗絲裙襬的雙手微微顫抖,「以一擋百我果然沒辦法。」
  這沒用的傢伙只會出張嘴。愛麗絲瞇起僅剩的一個光學鏡頭瞪了對方幾秒,接著回神發現紙牌大軍已經近得嚇人。他試圖抵抗。紙牌僕人們很輕,愛麗絲抓起率先靠近的幾個拋得遠遠的,但這並非長久之計;人數實在太多,加上瘋帽子又持續尖叫並拖住自己的裙襬。判明情勢後,愛麗絲嘖了聲一把將瘋帽子打橫抱起,頭也不回地往樹林裡逃去。
  「喔我太感動了愛麗絲小姐,」瘋帽子不安分地往愛麗絲胸前靠去,竊笑,「謝謝你帶我一起逃走。」
  「請不要亂動,瘋帽子先生。」愛麗絲神情困擾,但語氣倒是很平穩,「我很可能會失手讓你落到地上。」
  瘋帽子不太確定對方究竟是威脅或只是傳達一個潛在的危險,總之他不會傻到拿自己的性命冒險的。反正以後多的是跟愛麗絲小姐相處的機會。他自作多情地這麼想著。
  「既然我們的感情有加溫的趨勢,」瘋帽子又試圖越界,「從現在開始請你叫我Knock Out吧。」
  「請不要得寸進尺,」愛麗絲看似不為所動其實臉頰稍稍泛紅,「瘋帽子先生。」
  他們繼續往樹林的更深處前進。


***

有點強的愛麗絲和弱弱的瘋帽子最萌了!
可能的話會變成系列短篇,只是可能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