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8

【TF-G1】Explanation(IR)

  「你為什麼每次都一定要逞英雄衝第一個,然後帶著一身傷被強制送到我這裡來,嗯!?」Ratchet揮舞著扳手,眼神兇狠得似乎會射出兩道雷射把Ironhide的頭盔從中砍成兩半,「有種就解釋啊!不然你就等著回爐再造!」
  Ironhide似乎陷入兩難,他躊躇了老半天,終於在Ratchet的怒目瞪視之下退讓。他雙手遮住臉說,「因為想見你啊。」
  Ratchet聞言,頓個幾秒,挑眉。沉默來得太過迅速讓Ironhide陷入強烈的尷尬以及不安。

  說些什麼啊怎麼不講話還在生氣嗎我的天啊難道我說錯話了嗎可是我說的是實話啊啊啊啊啊---

  「所以你是故意受傷的?」Ratchet瞇起雙眼質問,「就因為想被送到醫護室來看我?」
  Ironhide緊張兮兮地點頭,「……你不要生氣嘛。」
  「閉嘴,不然我關掉你的發聲系統。」Ratchet語帶威脅,轉過身去,「…………以後在戰場上不要胡思亂想,要見我多的是機會,下次不准再為了這種白痴小事受傷了。」
  「好,」Ironhide大為感動,「下次不會再犯了。」


***

耶老夫老妻老夫老妻!在老婆面前又害羞又恐慌的鐵皮最可愛了!(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