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突然想無謂地解釋一下

每篇文章標題後面都標了CP,打斜線的其實是我自己也搞不清楚那究竟誰攻誰受,
由於我個人對於KO和BD的關係實在是設定得太過複雜了,所以攻受實在無法定論。
而沒打斜線的,是我私心攻受是如此,但其實說穿了,也不見得啦。
沒有H就很難說,尤其他們兩個,我覺得他們是像現實社會中的男同性戀情侶一樣,不一定誰上誰下的。
他們自己開心就好(欸)。
所以對有CP節操的來訪者很不好意思,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就越覺得攻受無所謂。不過OPM依然不可逆
如果想把BDKO解讀為KOBD、KOBD解讀為BDKO都非常歡迎XD
只要他們兩個能在一起、能感情穩定,我就很開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