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TFP】Fortune(BD/KO)

  「雖然我向來不迷信……」Knock Out皺眉,輕柔地拍拍助手的頭,「但自從來到地球你就一直厄運連連。」
  Breakdown歪頭,疑惑地看著對方,「我沒什麼感覺……」
  「你怎麼回事!我數給你聽,」Knock Out撫著Breakdown頭頂那彷彿貓耳的突起物,「首先,你被人類綁架、差點被解剖、缺了隻眼,然後發現你的存在對Megatron而言根本就可有可無。接著,你不過是出去搜尋一個什麼廢物磁鐵,結果落得跟那婊子纏在一起的下場,費了我好大工夫才讓你們分開。更不用提我們每次出任務都以失敗收場,我是沒事,但你每次都帶著一身傷回到Nemesis!這樣還不夠慘嗎?我看我們乾脆脫離Decepticon吧!」
  Knock Out越說CPU轉得越快、音調越高,Breakdown連忙握住對方的手,迫使他冷靜下來。
  「Knock Out。」他語氣認真,「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幸,實際上,我認為事情正好相反。」
  Knock Out挑眉,「你的邏輯系統還好嗎?」
  「我很好。」Breakdown眨眼,將Knock Out的雙手包覆在自己的掌心之中,看著他,「雖然發生這麼多事,但你一直都在。不論我傷得多重,你都把我治好了不是嗎?所以我很幸運,只要你在我身邊。」
  他露齒微笑,看起來很傻氣。Knock Out忍不住將Breakdown緊抱在懷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