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TFP】New Friend(BD&Orion)

算是KOBD。練習寫寫Orion。



  「Hello, Breakdown.」
  Orion Pax的聲音傳進Breakdown的聽覺系統,但就像往常一樣,Breakdown無視任何來自Orion善意的招呼,繼續往前走。Orion卻出人意料地追了上來,亦步亦趨地跟在Breakdown身邊。
  「呃、Breakdown?」他伸手拍拍對方的肩,懷疑Breakdown沒聽見他的聲音。
  然而Breakdown仍然當Orion不存在一般邁開步伐前進。
  Breakdown不喜歡Orion,不只因為他是Autobot的首領,更因為Knock Out喜歡他。在他加入Nemesis後,Knock Out越是時常和Orion談天。
  Breakdown討厭這些,討厭Knock Out對Orion微笑。
  Orion看著毫無反應的Breakdown,皺起眉頭,快步跑到Breakdown面前擋住他的去路,「我在跟你打招呼啊。」
  Breakdown瞪著Orion,無法理解他的行為,認為自己的厭惡已經表現得十分明顯,Orion何必來招惹他?
  「你為什麼對我抱持敵意?」Orion難過地說,「Knock Out說你是個很溫柔的人啊。」
  Breakdown困惑地望向Orion,「溫柔?」
  Orion露出開心的笑容。這是Breakdown第一次對著自己講話,他們的關係終於前進了一小步。
  「對啊,他常常提到你,」Orion搜尋起自己的記憶體來,「你是他的得力助手,是他最重要的人,你們是Sparkmates。」
  Breakdown聽到這字眼,CPU飛快地轉了起來,Knock Out幹嘛連這種事情都告訴Orion!?
  當然害羞之餘,也感到有些開心。
  「所以我想跟你成為朋友啊。」Orion露出微笑,但看上去不怎麼自信,「如果你不願意的話,至少讓我知道你為什麼討厭我。」
  Breakdown深呼吸,穩定自己尷尬的情緒,突然覺得以往對Orion的態度有點傻。
  「也沒什麼討厭的……」他勉強擠出這句話來,「我要去工作了。」
  他繞過Orion,經過時他看著對方,輕輕點了個頭。Orion喜出望外,跟了上去。
  「我想參觀,可以嗎?說不定有些地方我能幫得上忙。」
  「隨便你。」
  Orion邊走邊凝視Breakdown的側臉,「Knock Out說得沒錯,你果然是個很溫柔的人。」
  「…………謝謝。」Breakdown咬著下唇,試圖克制笑容的浮現。


***

嫉妒的BD依然可愛。是說這兩隻放在一起根本是什麼小天使團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