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TFP】Erosion(OPKO)

是鏡像OP,和非鏡像KO。


***


  事情完全超出自己的預期。
  Knock Out虛弱並困惑地看著Optimus Prime拿起鐵鍊將自己的雙手捆住,他試圖掙扎,但腰際的巨大傷口依舊淌著能量液,疼痛幾乎要癱瘓他的CPU。
  「我們來玩點新鮮的。」Optimus的光學鏡頭歡快地閃過一抹紅光,他勾起一個殘酷的笑容。
  他不假思索地將Knock Out翻過身,充滿惡意地抓著他的腰,進入他體內。雙重折磨讓Knock Out不禁痛得叫了出聲,而這反應顯然讓Optimus更加滿足,他加快抽送的速度,享受著Knock Out斷斷續續的啜泣及叫喊。

--

  Bulkhead猛地一按Knock Out的肩,迫使他跪下。Knock Out憤怒抗議著,並檢查起自己的塗裝是否因此被破壞。
  「我偵查的時候發現這個Decepticon埋伏在我們的陣營外。」Bulkhead完全不理會Knock Out,「我認為你應該會想親自處置他,Prime。」
  Optimus Prime坐在指揮座上,手支著頭,打量著Knock Out。Knock Out抬頭回望著。
  紫黑色塗裝、紅色光學鏡頭、強烈的暴君氣息。
  Knock Out曾研究過平行世界的理論,但那終究只是理論。他從來沒想過時空扭曲可能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更沒想過某個世界的Decepticons和Autobots的立場是互相顛倒的。
  Interesting.
  「你可以下去了,Bulkhead.」Optimus慵懶地開口,根本沒正視Bulkhead行禮離開。他始終將視線鎖在Knock Out身上。
  Knock Out向來是眾人目光的焦點,他很清楚自身外貌的優勢;但Optimus Prime看待他的方式令他感覺十分不同,彷彿他是一件藝術品,而Optimus為了得到這件藝術品,可以不擇手段。
  確實有些毛骨悚然,但Knock Out無法否認自己同時有些滿足。
  「Your name, spy?」Optimus離開座椅來到Knock Out眼前,居高臨下看著他。
  「Knock Out.」他站起身,微笑,「還有,我並不是間諜。」
  Optimus挑眉,「所以呢?你也並非Autobot,任何不屬於我陣營的人,就只有死路一條。」
  Knock Out的笑容沒有消失,不合常理的行為讓Optimus瞇起眼,他挑起Knock Out的下頷,「你長得很美,看在這份上,我可以讓你死得痛快一點,不會毀了你的機體。」
  「我有個更好的點子。」Knock Out充滿暗示性地伸手輕撫Optimus的胸甲,「注意到我身上沒有派別標誌嗎?我雖然不是Autobot,但並不代表我不能成為一個,對嗎?而且我是個軍醫,我相信我能派上用場。」
  「沒有標誌也說明不了什麼。」Optimus收手,轉變成銳利的刀,抵著Knock Out的頸子,「而我方陣營也有軍醫,你必須提出更好的籌碼。」
  Knock Out輕輕推開刀刃,湊上前去吻住Optimus Prime。積極、迫切、渴求、又熱烈地吻著。
  「How about this?」他舔著唇,輕嘆一聲。
  又一個不合常理的行為。Optimus再次打量起Knock Out來。
  Knock Out的高度自信,源自於他以外貌、舉止、談吐來迷惑並控制他人的手法,從未失敗,而他認為這次也絕不會失敗。
  很可惜你沒辦法掌控我。
  Optimus強忍笑意,Knock Out的天真令他興奮異常、令他更加想狠狠地摧毀掉他。Knock Out自認為這些舉動已經徹底引起Optimus的好奇心及征服欲。但他並沒有考慮到Optimus早就看穿這些。
  「我並不討厭。」Optimus將Knock Out蠻橫地拉近自己,「但你要順著我喜歡的步調走,軍醫。」
  當Knock Out伸手想碰Optimus的臉頰並允諾時,腰間突如其來的劇痛令他發不出聲。他跪倒在地,顫抖,難以置信地望著Optimus。Optimus大笑,甩掉刀上的能量液。
  「這只是第一步。」


***


斷在這種地方是因為,我真的想不到要怎麼收尾……下面本來還多寫了一段,但不管怎樣想似乎都會走向KO變成性奴隸之類的內容,我實在不想弄到那步田地XDrz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