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TFP】11月22日(BD/KO)

既然是いい夫婦の日,那就要讓他們盡情放閃。




  「我愛你這麼多。」Knock Out張開雙臂,拼命伸直到極限。
  「那我愛你這麼多。」Breakdown模仿著Knock Out的動作,身型高大的他明顯勝過對方。
  Knock Out癟嘴,「不公平。」
  「你才不公平,你明明知道我更愛你──」似乎想繼續解釋些什麼,但Breakdown突然噤口,皺起眉頭思考。
  Knock Out困惑地看著他。
  「You know what? 我覺得我的愛情是無法量化的。」


  那是只針對你而付出的又深又廣又巨大的愛。
  無法計算、無法以任何事物作為象徵。
  然而你能確切並深刻地感受到。



  Knock Out接收到這句話後的幾毫秒,邏輯系統飛快地轉。這句話太不適合由Breakdown的口中說出,可是,事實就是如此,Breakdown總有辦法讓他感到驚訝又開心。
  「好吧你贏了。」Knock Out心甘情願地笑著,撫著對方的臉頰,踮起腳給他個吻。「但無論如何,從現在開始,我愛你的程度跟你愛我一樣多。我很堅持。」
  「Fair enough.」Breakdown回以微笑。


***

結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