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TFP】Heat(BD/KO)

  「如果你現在離開我就會死掉你不能走你不要走好不好。」
  「不、你不會死掉,我現在要去儲藏室拿冷卻劑。但如果你不讓我走的話,你就真的有可能會死掉。」Knock Out已經是第三次試圖偷偷從燒得一塌糊塗的Breakdown身邊溜走但以失敗收場,他不知道究竟是Breakdown真的這麼敏感,或是他根本就在裝睡。
  「你騙人你一定是要去……………隨便什麼地方--」CPU持續高速運轉,使Breakdown無法克制自己的胡言亂語。他抓住軍醫的手,軟弱無力地將他拉近自己,「為什麼你對Orion那麼好,卻不對我好?留下來陪我嘛Knock Out拜託--」
  Knock Out眨眨眼看著行為和幼生體沒兩樣的Breakdown,嘆口氣,坐到充電床上,摸摸助手的臉對他說,「Okay, I'll stay. Now try to sleep, Breakdown.」

***

謝謝友人的提供的靈感。生病的BD超可愛吧。←
或許也可以說是OOC……不過我想表達的是,BD所說的都是真心話,是他平時無法對KO坦白的,高燒害得他控制不了自己,可惜的是他也不會記得自己說過這些。而KO也不會對BD說這件事。BD既然沒有記憶,那就沒有告訴他的必要。KO大概會這麼覺得。
複雜的情侶啊。(?)

2 則留言:

florence 提到...

沒有安全感的戀愛也是很害人的(茶)
藉著發燒的BD盡情地向KO撒嬌吧XD
哎唷醫生你要明白對小護士來說,你就是他的一切(最重要是他只要你嘛)
成熟但任性,嬌艷卻壞心眼的醫生敢情是喜歡年下嗎(KO語:年下才會蠢蠢地鐘情對方一人而且身材真的很棒[[舔]])<---超像絕望主婦中的劇情呀!(悟臉)
BD是好男TF好情人確定=W=(是大人你的菜吧?XD)

提到...

我設定上確實是KO年上不少XDDDDDD
不、應該說BD非常年輕,而KO的年紀是相對的大,以人類來舉例大概就是25:34的感覺,不論是身份上、兩人的相處模式上、各自與其他角色的相處模式上,個人認為很明顯的能看出他們年齡的差距。
除了KO的個性問題外,或許正因為BD還小,他對這段戀愛才那麼不確定,誇張一點來說就是他還在摸索階段吧。雖然他們交往了那麼久。
沒錯他就是好男人啊,典型的我想嫁的類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