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TFP】Friends(BD→KO→OP)

  Breakdown一踏進工作間就看到Knock Out正在找著醫療器械。
  「哪個Vehicon又受傷了?」他問,「要我幫忙嗎?」
  Knock Out終於找到自己需要的工具,他回過頭,「沒事,不過是Megatron要我幫Optimus——Orion Pax——換上Decepticon的標誌。Simple job,沒必要幫忙。」
  「簡單的工作你總是交給我的。」Breakdown看著一派輕鬆的Knock Out,沒來由地覺得火種裡有個疙瘩。
  「我難得想好好工作嘛。」Knock Out試著點燃電烙器,久未使用的工具依然運作良好,他滿意地微笑。
  「因為對象是Prime嗎?」
  Breakdown突然尖銳地質問。他並不很清楚自己生氣的原因,只能將之一概歸咎於自己對Prime的憎恨。
  Knock Out聞言望向Breakdown,無法理解對方突兀的指責,「你怎麼回事?」
  「我知道你是怎樣看他的。」Breakdown焦躁地說,「為什麼你就是不能放棄他?他是Megatron的,你也很清楚這點。」
  「我喜歡他又怎麼樣?」Knock Out覺得Breakdown不可理喻,他丟下工具站起身,「這又不關你的事。」
  「怎麼無關?你會受傷!」他靠近Knock Out,Knock Out必須抬起頭才能直視他的光學鏡頭,「身為朋友,我不能看著你這樣。」
  「身為朋友,」Knock Out拔高音調,「更應該要互相支持不是嗎?」
  「但我不能忍受那傢伙,我討厭他。」
  「你管不著。」

  Breakdown看著Knock Out深紅色的光學鏡頭,彷彿兩把火在眼前燒。他從來就不想惹軍醫生氣、難過,他重視他,到難以想像的程度。

  「為什麼偏偏是他?」他脆弱地問,別開視線。
  Knock Out看著態度忽然轉變的助手。皺眉。他猜不透Breakdown今天是怎麼了,打從他有失冷靜地作勢要攻擊Optimus Prime那刻開始,就十分不對勁。
  「沒有為什麼。」他回答,「這種事情從來就無法解釋。」
  「但你知道他不可能──」
  「不可能會愛我?」Knock Out一笑,「你怎麼知道?也許我有辦法改變他啊。」
  
  你為什麼那麼肯定?
  Breakdown不解,在他看來,只要Megatron在,Knock Out就沒有機會。
  你會遍體鱗傷地回來,而我卻無能為力。
  Breakdown痛苦地想,但無法脫口而出,他不願再次打擊Knock Out。

  「好了,我要走了。」Knock Out拍拍助手的肩,笑著,「有空的話幫我整理房間吧。」
  Breakdown看著他擦身而過,開啟艙門,離去。有股力量逼迫著他追過去,拉住Knock Out的手,阻止他踏入黑暗;但他壓抑自己,因為他沒有立場這麼做。

  他只不過是他的朋友。


 **


試著寫寫看他們其實沒有在一起的狀況。
BD喜歡KO,但他並不是很清楚自己到底是怎樣的心情,我想(?)他應該覺得自己的憤怒,是因為自己無法保護朋友、是因為覺得自己軟弱。不過實際上是嫉妒的情緒。
而KO很清楚自己喜歡OP,但他同時也喜歡BD,只是BD始終沒有越過那條線,KO也不想去逼迫他,逐漸的這份感情就被塞到CPU的角落去。
是說寫到BD軟化那裡我忍不住哭了一下(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