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

【TFP】Break Up(BD/KO)

  “You never hurt me!”
  聞言,Breakdown看著Knock Out,寂寞地笑了。 “I finally realize how different we are.”
  “What d’you mean?”
  “You are always hurting me, and you know that.”
  Breakdown牽起Knock Out的手,又輕輕放開。他已經不知道該怎樣繼續下去。
  他只能轉身離開。
  Knock Out瞪著他的背影,萬分恐懼;但Breakdown一詞到了嘴邊卻怎樣也喊不出聲。邏輯系統告訴他,即使喊壞了發聲系統也是徒然。
  Breakdown will never come back.

***

我只是必須把這段劇情從我腦內清掉而已。它一直讓我很難過。讓他們分手是何苦啊我!

2 則留言:

florence 提到...

BD愛得悲微不正正是賣點嗎[[驚]]
他還是很愛KO啦只是受不了美豔醫官的浪蕩成性,恩...難道要靠生子來困著愛玩的KO嗎?(男人也會這一套的)

提到...

我想我只是覺得BD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才有這種讓他們分開的蠢念頭←
有個小孩或許有用,說實在我也考慮過這點。但以嚴肅的角度來看,我不認為KO想要孩子,而BD雖然想,但他絕不會逼迫KO,畢竟其中一方若不是真想要個孩子,對那個小孩是不公平的……(認真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