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TFP】79 ways to love you. (BD/KO)

靈感來自The Fray樂團的How to save a life MV。本來想將99項都寫完的,但有些太宗教意味的只能刪除了。
看完可能會覺得「他們怎麼一直重複同樣的事這簡直鬼打牆」,但我想像中的情侶就是這樣子的,犯錯、合好、再次犯錯、又再次合好。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他們兩個的原因。他們之間對我而言很真實。
本來想著寫完會不會終於對他們有點膩了,正好相反啊----

有些題數有連貫性、有些沒有;許多的主詞不明確;總之就請大家自行想像吧XD

1. Love
  他們相愛。
  但Knock Out知道Breakdown付出更多。

2. Listen
  Breakdown was always the listener.
  憤怒、抱怨、悲傷、痛苦。他傾聽一切。
  他也會發洩,但他不清楚Knock Out是否總有聽進去。

3. Breathe
  There is no space to breathe.
  Love too hard. Hate too hard.

4. Imagine
  想像一下這世界上沒有他。
  Catastrophe.

5. Let it go
  Breakdown不是第一次認為他們或許該分開一陣子。
  然而他根本不敢提起,他深怕Knock Out一去不回。

6. Believe
  他選擇相信他以同樣的程度愛著自己。

7. Forgive
  在這段長得驚人的感情之中,他們都不只一次出軌。
  只是精神上或身體上的差別。
  有趣的是,他們還是能一直走下去。

8. Hold still
  Knock Out勾起Breakdown的指頭,他緊緊地回握住。

9. Hold close
  靠近對方不知何時已成了一種反射動作。

10. Amaze yourself
  “Why am I SO perfect?” Knock Out wondered.

11. Remember
  「如果我死了,你會永遠記得我嗎?」
  「這不可能。」他說,頭也沒抬,「你不會比我先死的。」
  「你怎麼知道?」挑眉,不以為然。
  「因為我會保護你直到我死去的那刻為止。」

12. Make yourself secure
  他知道自己絕對不能沒有Breakdown

13. Make everyone secure
  「你可以保護大家。」Knock Out指著他的胸膛,「但我優先。」
  「當然。」

14. Take it back
  He’s mine YOU SLUT!Knock Out在指揮室裡對著Airachnid大吼,所有人都在,「Don’t ever touch Breakdown again!

15. Let it go
  Knock Out的邏輯系統清楚自己的行為矛盾不已。他愛Breakdown,無庸置疑。可是他無法定下來,他持續地傷害他。
  但讓Breakdown離開?
  不如殺了他吧。

16. Dream
  Knock Out若是個專一、溫柔的情人?
  Nah, Breakdown愛的就是現在這個Knock Out

17. Fear
  當他聽到Breakdown喜歡上Airachnid的傳言,Knock Out的第一反應並非憤怒,
  而是害怕,以及強烈的自責。

18. Talk to someone
  「Ah, there you’re Starscream,我昨天跟Breakdown試了──」
  「Shut up RIGHT NOW or I’ll definitely kill you.

19. Don't lie
  身為Dececpticons的他們,怎麼可能不互相欺騙?

20. Don't pretend
  不要假裝你愛我。
  Breakdown看著Knock Out笑著走向Optimus Prime。無法說出真心話。

21. Trust yourself
   (我愛他。)Knock Out對自己說,(他也愛我。對、沒錯。)

22. Cry
  那晚,他差點被肢解,而Knock Out氣哭了。
  他決定以後盡量別讓自己受傷。

23. Accept
  “I love you.”
  “I love you, too.”

24. Don't hurt yourself
  他分明愛著Breakdown,卻無法克制自己喜歡上Optimus Prime
  
25. Don't hurt anyone
  感情世界中,Knock Out永遠是加害者;加害於他人,也加害於自己。

26. Keep moving
  路途上難免有些小石子,或大或小。Knock Out會踢開、跳過、躲開;Breakdown則乾脆打碎。
  他們總有辦法安穩地度過這些並相視而笑。

27. Regret
  「你會後悔愛我嗎?I’m suck. You deserve better.
  「Never.Breakdown吻了他的前額,「You’re perfect to me.

28. Forget
  不快可以被遺忘,但不會因此消失。

29. Make peace
  他們鮮少爭執。
  Knock Out犯錯,Breakdown原諒。
  總是如此。

30. Make love
  「跟我做。」Knock Out附在他耳旁低聲說,「在這裡,立刻。」
  並以一個吻堵住任何他本想說出的話。

31. Banish wars
  如果他們沒有戰爭、沒有派別,他不是軍醫、他也並非他的助手,他們還會如此相愛嗎?
  Well, why not?

32. Banish hate
  “I hate you.”
  “But I love you.”
  “I hate you love me.”
  “But you love me back.”
  “I hate you know that.”

33. Be free
  Knock Out必須努力忘記Breakdown那如同流浪小狗的可憐神情,才能在賽道上獲勝。

34. Feel free
  只要Knock Out想,他就能在任何地方任何事情
  完全無視Breakdown的尷尬。

35. Stand still
  「嘿、你愣在那幹嘛?快來幫忙。」Knock Out皺眉,彈了個響指。
  Breakdown猛地回神,意識到自己對著軍醫工作的樣子看呆了,不禁覺得自己很蠢。

36. Don't be scared of death
  「如果你愛上別人,我會親手殺了你。」
  「你最沒資格這麼說。」
  「我的愛情向來沒有真心,你的愛情卻始終忠誠。」
  「那我應該為了你假裝愛我而殺了你嗎?」
  「偏偏我對你是認真的。」
  「那正好,因為我大概會永遠愛你吧。」

37. Have faith
  如果無法相信對方,要怎樣才能成就一段感情?即便是自欺欺人也要佯裝不知。

38. Admire
  「你好可愛喔。」
  「不要說我可愛。」
  「說自己不可愛的你好可愛喔。」
  「Knock Out.
  「生氣的你好可愛喔。」
  「Stop it!
  「尖叫的你好可愛喔。」
  「…………………………」
  「你是全天下最可愛的人。」

39. Stand strong
  Knock Out看得出Breakdown時常故作堅強,看得出他才是脆弱的一方。他會摸摸他的頭,並給他一個微笑。偽裝自己對這些毫不知情。

40. Surrender
  Breakdown曾經困惑自己為何愛Knock Out,就在邏輯系統幾乎要卡死的同時他望向他。
  (愛就愛啊幹嘛要有原因。)一個聲音莫名在他CPU裡響起。
  是啊想這個問題又有什麼用反正太遲了。他走上前去給軍醫一個吻。

41. Dance
  他的指尖在Breakdown的胸甲上游移,並留下一道長長的刮痕。
  Knock Out好喜歡那種金屬與金屬牴觸所發出的尖銳聲響。

42. Smile
  Knock Out總喜歡看Breakdown微笑的樣子。

43. Laugh
  知道Breakdown被人類綁架的那天,Knock Out本想嘲笑他一番的。
  但顯然事與願違。

44. Break
  「你去哪鬼混了?今天傷兵很多,立刻過來幫我治療這個Vehicon, Nurse.
  「任務在身,不能回去也不想回去。Sorry about that, Doctor.

45. Touch
  Knock Out輕碰Breakdown左眼位置的巨大空洞,想著總有一天要將那群蟲子碎屍萬段。

46. Have secrets
  替Orion Pax紋上標誌時,Knock Out吻了他。

47. Share secrets
  他決定不要瞞著他。

48. Know secrets
  Breakdown多麼希望Knock Out從來沒告訴他這件事。

49. Relieve
  當Knock Out坦白一切時,事實上他感到十分輕鬆。

50. Don't lie to yourself
  Breakdown設法讓自己痛恨Knock Out,可他永遠也辦不到。

51. Release
  Knock Out寧可Breakdown沖著他吼也不要假裝相安無事。

52. Run
  有時Breakdown覺得Knock Out就在他眼前,卻離得好遠。

53. Learn
  當年他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搞懂那是愛。

54. Leave
  「你要我走嗎?」Knock Out問,輕觸對方的臉頰。
  「不。」Breakdown說。
  「你確定?」
  「我討厭你做的一切,」他壓抑著情緒,「但我不要你離開。」
  「好,我絕不離開。」

55. Trust others
  Starscream瞪著憂鬱的Breakdown覺得不以為然,「他雖然是個whore,但連我都看得出他很愛你好吧。」
  「……………..Thank you, Commander Starscream.

56. Question
  ──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
  「怎麼可能記得什麼時──」
  「五十萬賽星年八百七十九個循環又三十七毫秒、三十八、三十九…」
  Knock Out不可置信地看著Breakdown後者自豪地笑了。

57. Be kind
  「可以你們滾遠一點嗎?!」Starscream已經不知是第幾次這樣尖叫。

58. Keep your memories
  打從他們認識的那刻起,Breakdown總是將與Knock Out相關的記憶轉存到永久記憶體裡。

59. Don't forget
  “I’m here.”

60. Kiss
  「May I kiss you?
  Breakdown看起來緊張得要命,Knock Out忍不住笑出聲。
  「別告訴我你沒親過別──」
  「我沒有。」看到Knock Out驚訝的表情,他立刻後悔自己說了實話,尷尬地將臉埋進雙手之中。
  Knock Out拉下Breakdown的手,二話不說給了他一個深長的吻。

61. Hug
  Knock Out喜歡從背後環住Breakdown的腰,倚著他厚實的背部裝甲。

62. Scream out
  「KNOCK---OUTILOVEYOUSO-------MUCH!
  Breakdown的聲音傳遍NemesisKnock Out決定以後要不時把他灌醉。

63. Be true
  「嗨我是Knock Out我希望能被你上。」
  「咳。」

64. Admit
  “I can’t stop loving you.”

65. Live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66. Release the fear
  「你去哪了為什麼不先告訴我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還逼得我去問那個混帳Starscream才知道你的行蹤你難道不知道自願出任務已經夠蠢沒想到你還蠢到被人類綁架究竟是多粗心多白痴多沒用我怎麼會有你這種助手助手的用途就是要替我解決麻煩而不是增加更多的麻煩你如果回不來怎麼辦如果沒有那群多管閒事的Autobots去救你要怎麼辦Megatron杵在那我根本無法偷溜出去氣死我了你去死好了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你不要哭嘛。」
  「閉嘴。」
  「對不起。」

67. Secure
  「Don’t ever leave me.Knock OutMECH事件後,有時會向Breakdown這麼說。

68. Give
  Breakdown並不在乎他付出一切而Knock Out有所保留。

69. Share
  愛情是不能切割、不能分享的。
  他知道。

70. Have passion
  諷刺的是,爭執不斷的原因是他們太愛彼此。

71. Fulfill your purpose
  讓這段感情如此特殊的理由是,過去他只需要付出自己的身體就能得到對方;而要得到Breakdown,他必須付出他的心。

72. Repent
  Knock Out恨自己總是對Breakdown造成傷害之後才感到懊悔,更恨自己無法不去傷害他。

73. Believe
  “I believe in no one but you.”

74. Heal the sick
  「機體上的傷我能修好,但我不確定精神上的……」
  Breakdown忍著痛伸出手握住Knock Out的。
  「我很好,只要你在。」

75. Open up
  如果把話談開,情況會變好?變壞?
  不論怎樣都改變不了即使互相折磨也不願分開的事實,何必多此一舉?

76. Sing
  Knock Out將音樂放得通天響,
  「I love you, baby, and if it's quite alright,
   I need you, baby, to warm a lonely night.
   I love you, baby; trust in me when I say───」
  他在Breakdown耳邊嘶聲力竭地唱著,大笑,並用力吻他。

77. Encourage
  「Don’t worry.」他居高臨下地看著Breakdown,嫵媚地笑了,「Everything will be just fine.

78. Be prepared
  Breakdown全身緊繃,慌得連手都不知道該擺哪。
  (不能怪他,這是他的第一次啊。)

79. Say goodbye
  They would never say goodby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