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

關於BD/KO的私設定

雖然是The Interviews上某題的答案,但因為跟他們兩個有關,就也想發在網誌(廚)。


KO:
1. 他其實真的脾氣很好,但我老是把他寫得嬌蠻,其實這不是特別喜歡什麼的,只是我覺得他應該要是這樣子才對。但明顯除了11集的"buff this"之外,他並沒有表現出來。
2. 把他設定成一個放蕩、私生活混亂、在感情上很不專一的角色,並不是我不希望他很專情,而是他給人的感覺就……為了BD我是很願意他專情的,但他整個人的氣質不允許,加上這樣發揮空間就很大咩~(毆)。
3. 堅強的一方。
4. 某篇大學擬人寫過的悲慘過去。我覺得就算沒有擬人,他也還是有,只是我目前還想不到是嚴重程度以及哪方面的悲慘←
5. 我想應該很明顯,我很愛寫他笑。因為是堅強的一方所以總是在笑~
6. 缺點太多太多。在BD眼中不會是優點,但他就是因為KO是這樣不完美才覺得他完美。

BD:
1. 他很流氓的那面我故意不寫。
2. 老是把他寫得可愛、單純,我完全把他設定成乖寶寶兼弟弟角色。
(不過他也的確是在KO面前就乖得跟什麼一樣。上述兩點實在不能怪我私心。)
3. 說喜歡八腳怪那件事我永遠當他是吃錯藥不然就沒睡飽再不然就是太乾找話題聊。絕對不是認真的,對吧大家!
4. 脆弱的一方。
5. 卻是個M。永遠等待KO的M。
6. 但不管怎麼說就是個好男人。我不覺得他有缺點。

共同的:
他們的愛就跟太陽打東邊出來一樣是自然不過的事,他們不相愛我總覺得怪。(這夠私心了。)

(老被捲進去的)SS:
說過很多次老把他寫得個性太好!但戀愛諮商捨他其誰!
其實是覺得13~15集中對於他和KO關係的描寫,的確是很不錯啊,像是偶爾會爭吵的好姐妹那型。只不過動畫裡總是KO表現得像大姐、SS是蠻橫的妹妹。在我的文章裡卻老是反過來,SS變得比KO理性多了。
誰要KO在我心中如此不講理。

***

很多OOC但我就喜歡!←
說實在這些私設定已經完全根深蒂固在我腦中,變成他們的個性之一了,所以我從來就不覺得這些是私設定,而是他們天生就該如此。

2 則留言:

florence 提到...

真要說應是KO比較傾向遊戲人間心態(也正常,正妹通常做事都不太顧後果隨心所欲以為世界圍著自己轉)
他是那種不會結果的花(雙重比喻,你懂的XD)
BD頭腦不大好(直覺)所以很聽上司的話XD
強壯的外表下有顆敏感的心XD
真的很M+1
恩...他是那種會對KO說,你不要去行不行...你也稍微體諒一下擔心你的我的心情...
KO反問為何時就羞羞地說因為我不想你遇到危險...
KO再問為何不想我遇到危險,他就羞怯大叫因為我喜歡你啦笨蛋!
然後KO就會覺BD很可愛
以上是個人幻想(笑)
同理,他們在眾人心中的確是工口醫生與壯碩護士組xd

提到...

矮由我的老天被甜到//////////////////////////////////

的確因為這樣子的相處模式,我覺得BD完全被吃定。我最近一直構思著別再讓BD那麼溫吞下去,但不論從什麼角度切入,我都覺得他並不是那種會因為對方犯了個錯(不論大錯小錯)就會翻臉不認人的個性。
確實他腦袋不靈光,我認為某些時候是他甚至還沒弄明白KO究竟犯了什麼程度的錯之前,就被KO的甜言蜜語搞得更加混亂,而因此乾脆不去追究,反正他一直都是抱持相安無事最好的心態去經營感情。說難聽點其實KO就是利用他這點去鑽漏洞,但絕不是不愛他,只是他克制不了,像你說的,正妹覺得世界圍著自己轉,自己永遠是對的。
而且M屬性一旦加上去BD就更難翻身,他就是自己甘願淌這場渾水啊(攤手)。

但他們還是會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