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0

【TFP】You Look Like A Pirate(BDKO)

 
滿意味不明的一篇←
anyway只是想讓他們大放閃光。

--------------------


  「你現在是個海盜。」
  「Huh?」
  Knock Out將平板電腦放到Breakdown的眼前,螢幕上顯示著一張人類海盜的照片;那人有一頭亂髮以及髒污的服裝,身上濺了血,笑得殘酷。
  「海盜。網路上表示這類人總是帶著眼罩,像你現在一樣。」
  Breakdown皺起眉頭,Knock Out吃吃竊笑。他就是喜歡看Breakdown困惑的模樣。
  「這照片上的人看起來不怎麼樣。」Breakdown不甚開心地盯著照片幾秒,他可不喜歡被比喻成人類,尤其長相難看的,「呃,這類人──你所謂的海盜──與其他人類有什麼不同嗎?」
  「Well,非常大的不同。」Knock Out用手滑動著電腦的螢幕,「除了眼罩之外,他們通常有義肢,上頭還裝了鉤子。」
  「我只有支槌子,而且我雙手完好。」
  「他們酒量很好。」
  「你知道我對high-grade沒輒。」
  「Yeah,愛喝的是我。」Knock Out聳肩,「他們搶劫金銀財寶。」
  Breakdown考慮了一下,「我們的確搶能量塊。」
  「不,我們不搶,那些本來就是我們的,不是Autobots的。」Knock Out理所當然地微笑。
  「你說了算。」
  「他們也搶女人。」Knock Out眨眨眼,「處女、蕩婦、有夫之婦、一國的公主,看上眼的他們都搶。」
  「我不需要,」Breakdown想都沒想,「沒有人能取代你。」
  Knock Out笑得開懷,「Well then, you just look like a pirate.」
  「這算不上是稱讚喔。」Breakdown挑眉,在Knock Out靠過來時環住他的腰。
  「A very handsome and gentle one.」他在他的眼罩上落下一個吻。


--------------------

耶請盡量閃瞎我吧二位。can't take 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