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TFP】Killer and Traget(BDKO)

設定請參照此噗。擬人,KO性轉,基本上沒有戲份的SS也被我性轉了(欸)。

-----------------------------


  「我有這個榮幸請妳跳隻舞嗎?」
  一個陌生的聲音在Knock Out耳邊響起。她回過身,映入眼簾的是個高大男人,他微微欠身,向Knock Out禮貌性地伸出手,臉上掛著微笑。
  「你是?」Knock Out初次見到這男人,但他的長相以及儀態給了Knock Out很好的第一印象。
  「只是一個默默無名的仰慕者。」
  Knock Out被這個答案小小地滿足。雖然對象是陌生人,但跳隻舞也無妨。況且Knock Out必須承認自己對這個男人很有興趣。她將手放在他的掌心以示同意,並勾起一個迷人的笑容。
  當他們走向舞池中央時,受到許多注目禮。一方面是身為CEO秘書的Knock Out是公認的美人,眼光向來很高,成功邀舞的男性少之又少,而現在她的舞伴又是個生面孔,更令人好奇;另一方面是他們看起來就像幅畫。
  男人紳士地環住Knock Out的腰,Knock Out輕輕地將手擺在他的肩膀上,兩人的手交握。
  「我的名字是Breakdown。」音樂響起時他這麼介紹著。
  「我以為你只是『默默無名』的仰幕者?」Knock Out調皮地笑了一下,「你究竟是什麼人?」
  Breakdown回以一個微笑,「就像我說的,是個仰慕者。」
  這是首華爾滋,舞步簡單。Knock Out很擅於跳舞,但她故意讓Breakdown領著,而Breakdown的技巧並沒有讓Knock Out失望。他跳得非常好。
  「一個普通人可沒辦法隨便進來這個宴會。」這是私人企業的派對,只開放給員工們及其伴侶,而他們公司的警衛是出了名的嚴謹,Breakdown不可能通過檢查,「雖然站在個人立場上我並不想逼問你,但礙於我的身分,得知你的底細是義務。」
  「既然你如此堅持,」Breakdown扶著Knock Out腰部的手稍稍收緊,將她拉近自己,在她耳邊輕聲地說,「我是個殺手。」
  Knock Out本想立刻掙脫,但直覺告訴她不需要這麼做,Breakdown並沒有設法加強力道。她看著他那隻完好的左眼,眼神裡的認真和溫柔令她十分迷惑。
  「我是被你們CEO夫人雇用的。」Breakdown繼續流暢地領著舞,Knock Out聞言,困惑的表情更加明顯,「她認為你和CEO私通,因此雇我暗殺你。」
  Knock Out猜想Starscream一定在某處觀察著他們兩個。她冷靜地解釋,「我並沒有與老闆發生關係。」
  「我知道,我調查過。」
  音樂就快要結束,Knock Out從Breakdown的懷裡旋轉而出,在最後一個小節又被Breakdown輕輕地拉回懷裡。結尾的音符落下,他依然攬著她。
  「你為什麼要告訴我這些?」Knock Out的紅唇微啟,覺得眼前的男人不可思議,「放棄任務你沒有任何好處,再者,依Starscream的個性,她會永遠視你為眼中釘,你會有危險。」
  Breakdown舉起Knock Out的手,在指頭上落下一個吻,「你太美了,我下不了手。」
  他露出微笑,並轉身離開。Knock Out站在舞池中央,感覺方才被親吻的指節傳來令人著迷的溫度。她理理裙擺,追著Breakdown的方向而去。


-----------------------------

外覺得文風變了XDDDDDDD
總之想要浪漫一下,讓BD紳士一下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