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TFP】Apology(OPKO?)

ep 11之後。

------------------------

  Breakdown正在幫Knock Out拋光,Starscream的「小處罰」讓Knock Out的胸部裝甲和背部裝甲全是刮痕,使得Knock Out陷入一種歇斯底里的狀態,Breakdown只能安安靜靜地進行自己的工作,設法無視Knock Out崩潰的碎念聲。
  「That fucking bitch!他知道這些刮傷要多久才能復原嗎!」
  Breakdown等待著下一句「有種就不要出現在我面前小心我鋸斷他見鬼的小翅膀」的出現。這段話在幾個循環前已經出現過兩三次了,Breakdown早已習慣Knock Out陷入歇斯底里時重複咒罵同樣的話的毛病。
  但Knock Out卻突然陷入沉默。Breakdown停下拋光的動作抬頭看著他。
  「你還好嗎?」Breakdown擔憂地問,Knock Out從來不會這樣忽地愣住,「我出了什麼錯嗎?」
  「什麼?喔、沒事,」Knock Out趕緊用一個微笑化解尷尬,「有個老朋友剛剛私訊給我。」
  老朋友。Breakdown瞇起眼,Knock Out人脈的確很廣,但這仍是個很模糊的字眼。Breakdown好奇是誰,但Knock Out沒有想說的意思,身為助手的自己也不該貿然詢問。
  「Eh,Breakdown,你可以先去幫我把車門撿回來嗎?接下來的拋光我可以自己處理。」
  Breakdown知道軍醫正把自己支開,他沒有傻到那個地步,但他也只能照作。Knock Out確認Breakdown已經用地橋離開Nemesis後,他才回覆私訊。
  「你瘋了嗎?我可不想被懷疑和Autobot私通。」Knock Out生氣地說,「你想幹嘛?你怎麼有辦法和我私訊?」
  「我只是想道個歉。」Optimus低沉富磁性的聲音傳來,「至於找到你的頻道,對我的軍醫而言非常簡單。」
  Knock Out發現聽著這個聲音很難繼續生氣下去。他深吸一口氣用著挖苦的口吻說,「我不知道一個紳士會拆人車門的。」
  「I was,」Optimus選擇著詞彙,「in a bad mood. 我的部下們不太聽話。」
  「你口氣聽起來像個老爸。」Knock Out竊笑,「但是,這件事不可能因為你道個歉就一筆勾消的。」
  「不要得寸進尺,」Optimus冷淡地回應,「不要忘記你還是個Decepticon,而我是Autobot的首領。」
  「當然,但既然你有心要道歉,就要讓這道歉有意義嘛,而一句sorry我不買帳的。」
  「你希望我怎麼做?」
  Knock Out對於Optimus誠懇的語氣感到很滿意,他想了一下,「我們可以找個時間去兜風。」
  「Excuse me?」
  「兜-風-」Knock Out拖長語調,開心地說,「你願意的話,也可以稱作是約會。」
  「你有認真地聽我剛剛講的話嗎?」Optimus此時的語氣聽起來有些恐慌,Knock Out比自己所想的還要難應付許多。他知道Knock Out對自己有興趣,但不知道他會如此大膽。
  「Yes, yes, yes,」Knock Out不耐地揮揮手,「我本來就很常亂溜出去的,你只要亂編個巡邏或之類的理由,沒問題的我們絕對不會被發現。」
  「但我對你,eh,」Optimus慌亂地設法要拒絕這件荒謬的邀約,「並沒有那種,eh。」
  「I know you like Megatron.」Knock Out好像在說天氣真晴朗,「大家都知道,除了Megatron本人。放心。」
  Optimus清了清喉嚨,沒預期話題會變成這樣,放心個鬼,「那我想兜風就不──」
  「約個時間吧!」Knock Out很快地接著說,「不試試看怎麼知道你對我沒感覺呢?And I have confidence in my skills. Both driving and flirting.」
  他私訊了個時間過去,也不等Optimus回覆就關閉了頻道,Optimus覺得可以從那關閉頻道的嗶聲聽到Knock Out壞心的笑聲。他絕望地扶著額頭,並把那個時間存放到記憶體裡。


------------------------

混雜了BD→KO和OP→M在裡面的OP←KO。(複雜)
寫到「除了Megatron本人」時突然覺得OP有點可憐XDDDDDD咩嘎就戀愛白痴啊OP加油XD
而BD就愛得卑微啊可憐他了OTL
是說這篇應該可以來個後續的……應該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