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TFP】Love Consulting(KO&SS)



still in college,不過年紀設定已經被我亂用了,現在SS和KO應該是同年。
時間點大概是上一篇的幾天之後。
SS和KO的girls talk(笑)。


---------------------------


  Starscream正在學校餐廳裡獨自佔用一張圓桌讀著iPad,他的周遭形成一股令人無法接近的氛圍。他的課業表現是全校數一數二的,高傲自大的個性亦是如此,他不需要朋友,他樂於相處的對象通常只是對其人生有所幫助的墊腳石。例外固然有,但為數極少,Knock Out剛好是其中之一。他總是有辦法忽略Starscream的尖銳諷刺以及不苟言笑時的肅殺之氣。
  Knock Out一把拉開Starscream正對面的椅子,輕鬆地坐下,手支著頭沖著他微笑。此舉讓餐廳起了微妙的漣漪,學生們紛紛望了過來。全校最認真和最隨便的學生的組合,確實讓人好奇。尤其Knock Out又是校園裡出了名的同性戀者。

  「我很忙,你要幹嘛?」Starscream頭也不抬地問。
  「只是想找個人聊天嘛。」Knock Out俐落地扯下啤酒的拉環,啜了一口,「感情問題之類的。」
  「去找Breakdown。」依舊沒有望向對方,但Knock Out知道Starscream翻了個白眼,「我兩小時之後有個報告。況且,就算我很閒也沒興趣知道你的『感情問題』。」
  「就是跟Breakdown有關才找你的,」Knock Out無視Starscream不留情面的拒絕,自顧自地講了起來,「我覺得我喜歡上他了。」
  「哪個男人你不喜歡的?」
  「我跟別人上床又不代表我就喜歡他了。」Knock Out輕描淡寫地說,彷彿在談論天氣。
  Starscream嘖了一聲,終於把視線投到Knock Out身上。
  「Don't judge me.」Knock Out彎了個迷人的笑容,拿起啤酒,這次他灌了幾口,「本性難移囉。」
  「所以你現在的要告訴我的,是你想上Breakdown是嗎?」Starscream一把搶過酒瓶嫌惡地放到一旁去,他永遠無法忍受Knock Out以酒代水的習慣,「那就直接告訴Breakdown。還是你害羞到需要我當傳話筒嗎?」
  「問題在於,他是直男啊。」Knock Out嘟嘴看著被放到遠處的酒瓶,「而且我可不想嚇跑他。」
  「他什麼時候表明過他是直的了?」
  「Come on!EVERYONE knows he had a crush on Airachnid!天啊你真的是八卦絕緣體耶。」
  「那只是謠傳。」莫名地,Starscream替Breakdown辯護起來,也可能是他並不想讓Knock Out懊惱,畢竟他是自己十分少數的朋友之一。
  「既然你這麼說,好吧。」Knock Out難得如此迅速地被說服,更精準一點來說,是他逼迫自己被說服,「但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想跟他做,或之類的。」
  Starscream揚眉,這種話出自Knock Out口中簡直是笑話。
  「我想你確實是愛上他了。」他用一種總結報告的語氣對Knock Out說。
  Knock Out懷春少女似地嘆了口氣,惹得Starscream瞪了一眼,對方卻怡然自得地笑了笑。

  Starscream從來就不討厭Knock Out,甚至可說是被他所吸引的,即便關於他私生活的傳聞已經聽得太多,而他們成為朋友後,也證明那些都是事實,Starscream卻覺得那些只是Knock Out的偽裝,真正的Knock Out其實脆弱且寂寞。當然,這只是他的臆測,他並不知道Knock Out過去是否有什麼創傷使得他變得如此放浪形骸,Knock Out不主動提起,他也不需麻煩自己去詢問。
  心的傷口既然無法痊癒,他所能做的,也只是確定Knock Out沒有被傷得更深罷了。現在Knock Out終於有個願意穩定下來的覺悟,而且對象是Breakdown,更加沒有什麼值得擔憂的。

  「我可以幫你,試探Breakdown之類的。」沉默許久後Starscream這麼說,「但重點在你。」
  Knock Out收起笑容眨了眨眼,一臉『天要下紅雨了』的驚訝表情,但他沒有像過去一樣針對Starscream難得的善意加以嘲弄。
  「你不能再像現在一樣隨便找個根本叫不出名字的人跟他上床,你必須收斂……我知道對你而言與登天差不多難。」Starscream看到Knock Out的表情後,白了一眼補上這句,「你繼續這樣下去,就算Breakdown對你有好感又怎麼樣?誰想要一個淫蕩的男友?」
  「Fine.」Knock Out癟嘴。一秒之後,他突然勾起一個充滿誘惑意味的微笑,並不是針對Starscream。Starscream困惑地轉頭一看,發現Optimus正好經過。
  「Whore.」他回過身來給Knock Out一個萬分責難的眼神。
  「幹嘛!他是全校最性感的教授耶!拋個媚眼也不行嗎?」
  Starscream無法有嘆氣以外的反應,他又讀起iPad,不再理會Knock Out。



---------------------------



把SS寫得個性很不錯吧XD由於大學設定中並沒有戰爭的問題,所以我覺得他們應該會變成好朋友,畢竟兩個都是學校的名人,雖然出名的點完全不同就是。
SS與未擬人前比較,並不那麼尖銳(畢竟沒有什麼權力爭奪的問題),而他的確有在關心KO。
是說結尾的KO雖然很不受教,但SS還是會幫他的,SS對KO的承諾絕對會說到做到的。而且SS早就覺得BD和KO該在一起了(何等紅娘)。

BTW,雖然文章裡沒有提到,SS和BD的感情也不錯,因為KO的介紹才熟稔起來,雖然他們兩個的聊天話題往往就是在KO上打轉(笑)。課業上也會互相幫助,SS是物理系,BD是生技工程,多少有重合之處,加上SS真的很聰明就是。聰明又努力的類型。

之後會鑽研一下KO的過去。他真的不是莫名其妙就變成現在這樣的個性,但我還要再多想想就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