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TFP】Family Problem(BD&KO)


上一篇後記說的KO的過去。
之所以用&而不直接寫CP,是因為他們還沒有在一起。


----------------------------


  「你明天要回家?」Knock Out靠在床頭,點著一根菸。Breakdown皺著眉看他,Knock Out甜甜地笑了,為自己的任性道歉。
  「難得的長假回去看看家人。」Breakdown放棄說教,繼續整理行李,「你呢?」
  Knock Out聳肩,「No one home. 我只能留在這。」
  Breakdown停頓了一拍。每每談論到家庭背景,Knock Out總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Breakdown從未看過Knock Out的任何一個家人,甚至連通電話都沒有。他始終對此感到十分好奇,但從來就不敢問,他不確定Knock Out是否想說,更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想知道。
  Knock Out察覺室友的躊躇,端詳著他,「You can just ask, you know.」

  Knock Out一直都明白Breakdown的困惑,始終避而不談,是因為害怕。他害怕被了解,害怕那個自己都不願正視的過去會被嫌惡。但面對Breakdown時他覺得這份怯弱漸漸被時間的流逝所抵銷。他們認識了整整一年,這一年對Knock Out而言已經夠長,長到他徹底了解Breakdown,並愛上他。正因為如此,Knock Out極力地想維護與Breakdown的友誼,他無法想像這段關係被破壞,更不願是自己的私心所致。他希望Breakdown在他面前無所顧忌、希望他也能徹底了解自己。即便真正的自己可能無法被Breakdown所接受,他還是無法隱瞞。Breakdown對他毫無保留地付出,Knock Out必須以同等的態度回報,朋友之間就該是如此,更不用說Knock Out對他有著在這之上的感情,縱使他仍不清楚Breakdown是怎麼看待自己的。

  Breakdown放下手邊的工作,走到床邊坐下,一聲不吭。
  「你不問,我就沒有勇氣說。」Knock Out捻熄菸。知道自己正在逼迫Breakdown,彷彿把這件事推給Breakdown,他就能減輕壓力。
  Breakdown握住Knock Out的手,給了他一個毫無心機的微笑。Knock Out以一個甜美的笑容作為回報,深吸口氣。
  「I don’t know who’s my mom. And I was raped by my dad when I was a child.」
  Knock Out極力地穩住自己的語調,而他十分成功。他看了Breakdown一眼,確定Breakdown還無法做出任何反應時,他繼續說,「我爸是個CEO,我國中時他死於胃癌,大概是應酬太多、作息不良的關係,反正他也該死,死個一千萬次都不夠。
本來應該由我繼承遺產和公司,但我根本受不了待在那個爛家,更不用說接下他CEO的位置了。所以我偷了一大筆,大概一輩子可以不愁吃穿的可觀金額,逃了出去。」
  Knock Out迅速地把這些事情如垃圾一般傾倒而出,語畢後他勾起一個微笑看著Breakdown,掩飾自己的不安與緊張。沉默籠罩整個房間,一如Knock Out的預期。Breakdown正在斟酌字句,他不知該如何處理現在的心情,事實上,當他的大腦接收那衝擊性的開場白之後,那一大段Knock Out為了抹去尷尬的語句他根本一點也沒聽進去。
  他早有心理準備,殊不知事實更加殘忍。
  「I’m so sorry.」Breakdown望著Knock Out的深紅色瞳孔過了很久很久,才擠出這句話來。
  「為什麼道歉?」Knock Out苦笑。Breakdown眼神太過真誠,他必須逼迫自己才能夠不躲開,「只能怪我生在一個爛家庭。」
  「'cause I make you cry. I should never make you cry.」Breakdown心疼地說。
  「我沒哭啊。」Knock Out瞪著Breakdown,覺得他莫名其妙,自己分明控制得很好,分明是笑著說完那些話。
  Breakdown沒說什麼,只是迫切地上前抱住Knock Out,彷彿他不這麼做,Knock Out就會剝解成一片片散落在空氣中。Knock Out愣了幾秒,伸手抓住Breakdown的衣角,將臉埋進他的頸窩,Breakdown的體溫不可思議地溫暖,是他這輩子從來就沒有感受過的。
  「You can give a kiss.」Knock Out開玩笑地說,緩解氣氛,再不這麼做他真的會大哭一場。他可不在人前哭的。
  Breakdown卻乖乖地在Knock Out的額頭上輕吻了一下,並把Knock Out抱得更緊。



----------------------------


寫到後面的甜蜜場景莫名就尷尬起來的我XDDDDDDDD
我發現我沒辦法讓KO哭,我可以看別人寫他哭、畫他哭,但沒辦法在我筆下出現。他在我心中其實堅強過頭了,我覺得他病不是那種會允許自己顯露脆弱的人,或許他們交往很久之後他才會偶爾在BD面前哭吧,但到那個時候其實也沒什麼事情可以讓他哭的了。因為甜蜜過頭(笑)。
加上,我覺得會哭的是BD喔,他會心疼KO然後替他哭XD唉他太可愛了。

這篇大概是上一篇愛情諮詢過後好幾個月了(時間什麼的請不要太在意我自己都很混亂←),之間當然發生很多事(我也不知道有哪些事(靠))。
不知道經過這篇多久之後他們才會交往,我自己都很好奇(欸)。明明在這篇就該交往了但我覺得就是不對!就是少了什麼!接下來就是想想他們要怎麼告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