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TFP】Argue(BDKO)


寫來讓我對TFP22裡BD那句傷透我心的話舒緩一些,但其實,沒有什麼用。
我還是難過。


----------------


  他們很少起爭執,最多也不過拌嘴的程度。
  Knock Out給人的氣質看似尖銳好勝,但這部分的個性,往往僅顯露在他對於外貌的要求以及賽車的迷戀之上,除此之外,他大而化之,鮮少計較無關緊要的小事,甚至連面對Starscream那出了名狡詐自大惹人厭的個性,Knock Out還是能從善如流。而Breakdown在Knock Out面前永遠溫順,他們的摩擦通常是Knock Out偶一為之的任性使然,Breakdown並不介意,他通常是主動退讓的一方,深知自己在嘴巴上絕對贏不過Knock Out,況且他總認為爭吵只是浪費時間,他也不想讓Knock Out不開心。
  「你難過,我也會難過。」每當Breakdown這麼說並牽起對方的手,Knock Out就會忍不住微笑。


  現在是他們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一次衝突。


  「那只是一個閒聊的話題!」Breakdown頹喪地捉住Knock Out的手,不到一毫秒就被用力地拍掉,「我不過隨口說笑而已,不用那麼認真看待啊!」
  Knock Out射來一道『小心我讓你那張嘴再也沒辦法說笑』的銳利視線,「喔我不知道原來感情是可以拿來說笑的呢。可以請你立刻滾出我的房間嗎,My dear Breakdown?」
  口吻諷刺,Knock Out逼迫自己露出一抹冷笑,強忍住眼淚。


  幾個循環前,他經過Nemesis的主機艙時聽到幾個Vehicons正在竊竊私語,難以抵抗八卦誘惑的Knock Out湊了過去,Vehicons卻馬上閉嘴。
  「幹嘛,我又不會吃了你們。」Knock Out對於這突如其來的靜默感到莫名其妙,「你們在聊什麼?」
  「沒有什麼,Knock Out長官。」其中一個Vehicon鼓起勇氣說,他甚至很想擠出個微笑,但礙於自己的長相是沒辦法產生表情的。
  Knock Out單手叉腰,歪著頭,眨了眨眼,「瞞不住我的,各位。我剛剛聽到Breakdown出現在你們這幾個小姑娘的話題裡了,他幹了什麼事我不能知道的?」
  微笑美麗且閃耀,卻令Vehicons感到一股恐怖。醫生和助手之間的關係並不匪淺,這是所有TF都知道的事情。因此,這則八卦被Knock Out知道的話,後果不堪設想。但同時,不讓醫生得到他想要的,Vehicons也自身難保。


  「你一定要聽我解釋。」Breakdown察覺Knock Out的神情透露著一絲轉圜的餘地,他靠近了幾步,「我沒有喜歡Airachnid。」
  「只有Primus才知道。」他撇過頭去。
  Knock Out無法再繼續看著Breakdown,後者的神情裡有強烈的抱歉及自責,Knock Out發現自己看著那張臉時,只有哭的衝動,對著Breakdown生氣是全天下最困難的一件事,他可是Breakdown啊。
  「拜託,Knock Out,」Breakdown幾乎要跪下了,再次牽起他的手,「就當我CPU燒壞了,原諒我。」
  Knock Out這次沒有甩開他的手,Breakdown輕輕將自己的另一隻手覆上,將對方的手裹在掌心之中。Knock Out依然沒有將頭轉過來。


  Breakdown覺得自己笨得可以,直到現在他也不太明白為什麼要對著一個Vehicon講出那種話來。Airachnid很怪、很神秘,不論外貌個性都是如此,女性TF數量向來十分少,除了Autobot的那個兩輪女之外,Airachnid是Breakdown第一個認識的女性Decepticon,而且或許是個比自己還要善於作戰的女性,Breakdown向來容易被強者所吸引。
  這並非迷戀,Breakdown至少清楚這點。Knock Out才是那個在他記憶體裡佔走最大部分的TF,Airachnid不過是個暫存記憶,但他仍然傷害了Knock Out,而且傷得很重,這是無庸置疑的事實。


  「白痴。」Knock Out打破沉默,聲音不太穩,「而且是眼光很差的白痴。」
  Breakdown憨直地點點頭,為了一個自己分明應該痛恨的女TF,差點失去Knock Out,事實上白痴還遠遠不足以形容自己的愚蠢。
  「你是真的迷上她嗎?那個八腳怪醜女。」Knock Out不放過任何一個能損Airachnid的機會,事實上他本來就認為   Airachnid的長相根本不符自己的審美觀。
  「我只是好奇。」Breakdown誠實地說,他天性撒不了謊,更枉論在善於察言觀色的Knock Out面前,「畢竟沒人比得上你。」
  Knock Out終於露出笑容。Breakdown永遠能在最恰當的時刻說出最浪漫的話,而且誠懇。Knock Out始終對此感到驚訝又開心。

  對他來說,Breakdown也是無可取代的。



----------------


「只有Primus才知道」是「天曉得」的意思XDDDDDDD

就不能讓他們一直這樣嗎製作組?不能嗎?有必要傷害少女的心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