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青驅】長廊(志摩勝呂)




  長廊上,勝呂手拿著念珠,闔眼暗誦著經文。志摩躺在一旁。風徐徐吹來。

  「為什麼少爺,」志摩伸了個懶腰,「就是不叫我的名字?」
  勝呂輕微地顫了一下,但沒有回應。
  「回答我嘛,少爺~」翻身支著頭望向勝呂,「不要老是避開這個話題。」
  「…………不知道。」沒有張開眼。

  志摩細細地觀察著勝呂,他發現後者的耳根稍稍地發紅。
  真可愛

  「以前就算了,現在我們明明在交往嘛,戀人之間叫名字再正常不過了,對吧,龍士?」

  勝呂的臉唰地通紅。
  
  「白、白痴啊不要這樣叫我!!」他急急地用念珠給了志摩頭頂一記,「很奇怪啦!!」
  志摩突然玩心大起地朝勝呂爬過去一把抱住,臉頰蹭著他的腰。
  「你走開啦──────!」勝呂推著志摩的臉,「會被別人看到!」
  「才不要~~而且被看到有什麼關係,反正大家都心知肚明!」
  勝呂說不過志摩,伸手掩住紅透了的臉。
  志摩抱得更緊。
  「叫我名字我才放手。」
  「……………」
  「再不叫要施以搔癢之刑喔。」志摩的手在勝呂的腰間游移著。
  「不──」話還沒說完勝呂就忍不住大笑起來。
  深知腰際是他最大的弱點,志摩手指的力道施得恰到好處,一面很不安分地往下移動。
  少爺的大腿啊!

  雖然仍止不住笑,但勝呂逐漸察覺志摩的動作越來越詭異,在他正要出聲阻止的時候志摩卻突然猛地把他壓倒,木地板發出一陣嘎吱聲。
  志摩雙手支在勝呂頭的兩旁,居高臨下地看著後者。

  「真的,不叫我名字嗎,少爺?」一臉認真地問著,志摩的語氣裡沒有平日的玩世不恭,「我也是會嫉妒的喔。」
  「我……」他幾乎不能直視志摩那雙眼睛,腦中一片混亂。羞赧、害怕、情慾、怒氣,種種情緒混雜成一團,勝呂只能閉上他的眼睛。
  接下來是一個悠長又溫柔的吻,同時也充滿性的暗示。然後志摩的唇逐漸移動到勝呂的脖頸上。後者的呼吸因為親吻而紊亂。
  志摩一手探進勝呂的T恤裡,時而快時而慢地愛撫著。勝呂下意識地將手環上志摩。

  「不、不能……在這裡……」勝呂克制著想喘息的衝動,在志摩耳邊以氣音勉強地說著。
  「我忍不住了,少爺。」志摩央求著,「不會有人過來的。」
  「不行……拜託了……」皺起眉頭,彷彿鼓起很大的勇氣,
  
  「…………廉造。」
  
  志摩一驚,停下所有的動作。
  「少爺……!」
  
  他不知道哪裡生來的力氣,俐落地打橫抱起勝呂,飛也似地朝最近的房間移動。
  志摩覺得自己高興得快要死掉了。



---------------------------



我本來沒有預計會寫到親親摸摸的XD本來只是想寫嫉妒的廉造和害羞的少爺,結果一不小心就。
寫sex場面感覺好退步又寫又刪的,不過這兩隻要寫床戲超好image的,果然還是應該要來練習一下……吧!←

2 則留言:

柔。緋 提到...

大大你好啊!!!!!
我終於找到喜歡這對的人了
快要開心到爆了謝謝妳!!
我覺得人物的感覺抓的很好耶
我好喜歡勝呂喔!而且我比較喜歡他當受
可惜青驅的同人都是雪燐
希望你可以多多創作
加油!

提到...

謝謝XD
其實我脫青驅圈好一陣子了……不過這對據我的了解喜歡的人也並不少,大概志勝、勝志的支持人數是五五波吧。
當然跟兄弟比較起來是……差了一大截XDrz
總之非常高興你喜歡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