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惡魔奶爸】生日前奏(姬神)




  「生日想要什麼?」姬川翻著某名牌的型錄,iPhone按個不停。

  吸了口優格路奇,神崎想個三秒,「……哪知。」



  「我大樓的鑰匙?一樓的手紋辨識也幫你記憶起來如何。」

  「你少自戀誰要跟你住。」



  「那買座小島給你?」以後婚禮辦在那裡。

  「我又沒有郵輪或直昇機。」

  「一起送你啊傻瓜。」

  「重點不是這個吧?」小島什麼的老子用不上。



  「不如給張空白支票,金額隨你填?」

  「沒誠意。」



  「……」姬川哀嚎一聲,儼然山窮水盡,「乾脆你後半輩子的優格路奇就交給我負責吧。」

  「……不需要啦。」那個城山已經包辦了




  兩人一陣沉默。




  「禮物什麼的不用啦麻煩死了,」神崎捏扁優格路奇空盒,別過頭去,「我又不缺什麼。」

  姬川將視線由型錄移向神崎,後者耳朵微微發紅。

  「因為有我就夠了嗎?」姬川壞心的笑了笑,神崎害羞的樣子真是百看不膩。

  歪七扭八的空盒砸向姬川的臉,「去死啦白痴!」



----------------


還不是正式的賀文,但,如果6/1前我寫不出來那他就是正式的了!(靠)
結婚去啦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