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惡魔奶爸】嫉妒了嘛(姬神)



  「話說你,」神崎跪在姬川床邊,翻著幾本色情書刊,同時發出哇啊之類的嘆詞,「喜歡巨乳喔?這幾本都是欸。」
  姬川看著這畫面,沉默個十秒,「……你幹嘛偷看我床底?」
  「身為你的戀人,我想我有權力這麼做吧。」他斜眼看了姬川一眼,翻書的動作則一直持續,「倒是你把A書藏在床底下幹嘛,又沒大人。」
  不想讓你看到啊!姬川在內心叫苦。尷尬得受不了,他決定要打斷神崎,於是湊到神崎旁邊環住他的腰,異常溫柔地說:「我們來做點有趣的事嘛。」
  「你不是比較喜歡巨乳嗎?」神崎白了姬川一眼,「跟我這種毫無曲線的男人做一定很沒意思吧?」
  姬川的雙手不安分地由腰際往下移動,「怎麼會?我覺得你的屁股比起胸部,觸感好上一百萬倍。」
  「所以你碰過女人嘛!大變態!」神崎掙脫開來,踢了姬川一腳。
  「開個玩笑親愛的不要生氣~」甜膩膩地撒嬌,姬川俐落地抓住神崎的衣角,「我明天就把這些書拿去回收。」
  神崎朝姬川胸膛揍了輕輕一拳,「現在、馬上。不然就別想做。」
  「好好~」


----------------------------------------------


試試看沒那麼害羞的神崎和妻管嚴的姬川XD
矮由閃瞎我了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