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二十字微小說挑戰】Transformers-OPM

D君點,題目出處

Fandom:Transformers
CP:Optimus Prime/Megatron

標點符號不算XD英文一個字就算一個字XD(這傢伙犯規犯很大)
何種版本自由心證(喂)。

---

Angst(焦慮)
Optimus Prime死在自己的刀下,Megatron卻無法感到快樂。

AU(架空)
「我相信你在人類中肯定算是絕世美人。」Optimus笑說。

Fluff(輕鬆)
Optimus永遠有辦法安撫盛怒中的Megatron。

Smut(色情)
「你知道拆卸裝甲是多麼容易的事嗎,Megatron?」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我想bound。」Megatron斜睨Optimus,「馬上。」
「……你是認真的嗎?」

Death(死亡)
構成自己生存意義的最大要素就是對方的死。

OOC(角色有捏)
「原來你喜歡幼生體。」
「閉嘴。」

PWP(上床)
他在Optimus的背部裝甲留下爪痕,抵抗著不讓CPU過載。

Suspense(懸念)
他瞪視汪洋,思緒飄進深不見底的海溝之中。

Tragedy(悲劇)
他們互相砍殺,卻不願接受對方的死。


點名:不好意思我朋友太少,找不到點名者XDrz

---

好難寫XDrz二十字太少啦XDrz
我對OPM生疏了!靈感之神救救我!!(←牽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