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PD】Transforminator。變形終結者。

Perry the Platypus×Dr.Doofenshmirtz
歡樂向(大概)。

---

  一如往常,鴨嘴獸Perry必須阻止邪惡科學家Doofenshmirtz的邪惡計畫。

  Perry將降落傘扔掉並用雙腿一踢,從破碎的窗戶一躍而進Doofenshmirtz的邪惡企業實驗室,卻馬上被Doofenshmirtz用手銬腳鐐困在實驗台上。
  接著Doofenshmirtz就要開始講解他的新發明並搭配一段(自稱)令人泫然欲泣的故事。
  「哼哈哈哈!這就是『變形終結者』!」Doofenshmirtz雙手一張展示他口中的變形終結者,「至於為什麼要發明變形終結者,其實是……」
  Perry瞪了Doofenshmirtz一眼,完全不想認真聽他的悲慘童年。他開始搜尋任何能幫助自己逃脫的物品,恰巧他的腳下就有一塊小鐵片;他算計著要將那塊鐵片用尾巴掃到Doofenshmirtz臉上,再彈回來打壞右手的手銬。
  「……好吧我來看看。」Doofenshmirtz終於脫離悲傷的情緒,他換上一副興奮無比的神情,轉動變形終結者的控制鈕,「就選『石頭』好了!把你變成石頭再丟進河裡!」
  Doofenshmirtz開心地將變形終結者的砲口對準Perry,Perry抓準時機在此時將鐵片掃出。

  但他失手了。

  鐵片並沒有按計畫般打到Doofenshmirtz,而是彈到控制鈕上。Doofenshmirtz只顧著想像Perry被變成石頭的模樣而沒有特別注意。
  Perry瞥到控制鈕的箭頭已不指在『石頭』上。他只希望不是將控制鈕轉向更糟糕的選擇。

  Perry被正面射中,實驗室裡瀰漫著濃煙。Doofenshmirtz興高采烈地衝上前去準備撿起在自己腦內已經變成石頭(在他的想像中大概是藍綠色的。)的Perry往Doofenshmirtz的邪惡企業外頭的小河扔去。
  「咦奇怪這摸起來的感覺不太像石頭……」Doofenshmirtz摸索了老半天,「軟軟的,而且你怎麼感覺變大了啊,鴨嘴獸Perry?」
  「這遠比我所期望的要來得好太多了。」
  「什什什什什什什麼?!你會講話?!」Doofenshmirtz嚇得倒退三步。
  Perry伸手將Doofenshmirtz拉回面前並把他壓制在原本困住自己的實驗台上。
  「我想人類會說話是應該的。」Perry靠近Doofenshmirtz耳邊用磁性的低沉嗓音說。
  Doofenshmirtz傻傻地瞪大眼看著眼前的『人類』。比自己還高上不少,穿著黑色大衣,亂中有型的頭髮和瞳孔是相同的藍綠色,頭上戴的帽子與先前完全相同只不過是放大版。
  Perry看著Doofenshmirtz,心中升起一股莫名的滿足感。他淺淺地露出笑容。   Doofenshmirtz必須承認人型的Perry實在是蠻帥的,而且聲音很性感。
  「可、可是我確定我剛剛明明是選『石頭』的啊!」Doofenshmirtz驚慌地搖搖頭。
  「我換了個選項,有意見嗎?」
  「……我幹嘛把『人類』放進去?」Doofenshmirtz憂傷地喃喃自語,「好吧,接下來的發展大概就跟平常一樣,你揍飛我,然後我說『我恨你,鴨嘴獸Perry』之類的巴拉巴拉巴拉。不對,應該是『人類特務Perry』?還是『鴨嘴獸Perry』好了,已經習慣了沒辦法。」
  Perry挑眉,這種變成人類的難得機會不適當使用就太愚蠢了。
  「我想我們可以做一點更有趣的事。」Perry帶著些許邪惡氣質微笑著,他摘下他的特務帽。


  「我恨你,鴨嘴獸Perry!」不久之後,Doofenshmirtz的邪惡企業實驗室內傳來這樣的高聲尖叫。
  其實跟以往沒什麼太大的不同。

---

這也能擠到一千多字(噴)。
而且標題好白癡,為了配合杜芬舒斯沒辦法XD

把小孩子不能看的地方省略掉了,內容請自由心證XD
杜芬舒斯你好難寫喔,寫你都很想笑XD(好壞)
Perry的部分真的私心放很多ˊˇˋ

4 則留言:

阿年 提到...

沒關係
小孩子不能看的地方我已經腦內補完了XD
愛你阿芃~~~

路過大朋友 提到...

好想看你寫小孩子不能看的地方~~~~~>//<

拜託啦~~~~~;)

難得找到同好耶~~~~~^3^

匿名 提到...

耶大人我愛你!!!!!!!!!!!(噴淚

我竟然能看到Perry/Doofenshmirtz的中文同人我死而無憾了(慢著
是說我一直以為Perry擬人(?)之後還是無口屬性說...ˊWˋ
那種很會碎碎念(?)的腳色超難描寫的(噴

總之謝謝你wwwwwwww

提到...

不我才要謝謝你啊XDDDD很高興你喜歡這篇!事隔多年(?)還有觀眾回覆這篇是我的榮幸~
雖然現在已經寫不出他們兩個就是了……OTL(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