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Who's the ONE?

Jetstorm×Jetfire。天然攻×天然受。(笑)
BBB×Wasp少少少許。

---

  「Jetstorm。」Jetfire的光學鏡頭沒有離開電視螢幕,只是挪了身子,擠近Jetstorm的身旁去。兄弟倆對彼此一貫的撒嬌方法。
  「嗯?」Jetstorm漫不經心地應了聲。這部電影真不錯,他想。
  Jetfire啜了口能量液,然後開口,「如果要bound的話,你看是用我的輸油管還是你的輸油管?」
  Jetstorm的邏輯迴路突然無法好好地處理方才哥哥的問句,向來他的中央處理器是很靈活的。他遲滯地將視線轉向一旁的Jetfire,「我沒聽清楚,再說一次?」
  「你是銹了還是怎麼?」哇塞沒想到人類所謂的法式熱吻這麼刺激,Jetfire專注地看著電視裡的畫面,忍不住驚嘆了一陣。
  Jetstorm嘖了一聲用手擋在Jetfire的光學鏡頭前,「我看你才是中央處理器過熱!」
  「嘿、你幹嘛!」Jetfire急急拍掉Jetstorm的手。
  「什麼bound,你在說什麼呀?!」Jetstorm抓住哥哥的肩膀。
  「你看你這不是聽得很清楚嗎?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Jetfire躲了開來。喔喔喔!床戲!
  Jetstorm眼角瞥到了電視畫面,幾乎要被吸引過去,卻又甩甩頭將注意力拉回Jetfire身上,「我們是兄弟耶!」
  「你好吵!先讓我認真看完這段好嗎?」Jetfire給Jetstorm的頭部一記手刀。
  Jetstorm邊看著電影,邊不耐地思索哥哥問那句話的用意。所謂bound指的就是……那檔子事嘛,他才剛成年,哪裡可能有什麼boundmate……,Jetstorm相信Jetfire一定也從沒bound過,而該怎麼進行這件事,Jetstorm也只偷偷地從朋友那聽說過,實際情形如何他怎麼可能知道。
  Jetfire為什麼突然提到這件事、又為什麼要提到這件事,Jetstorm一點頭緒都沒有。
  不知不覺令兄弟倆感到莫名興奮的電影片段已經過去,Jetstorm抓起遙控器按了暫停,「我們先把剛剛的事情討論完再繼續看。」
  「就是你聽到的那樣啊!」Jetfire揚起笑容,「輸油管到底該用誰的?」
  「幹嘛突然講這種事啊?我們又不可能當對方的boundmate!」Jetstorm確定哥哥的中央處理器絕對是燒壞了,「我們都是男的耶!」
  「喔、所以你的意思是,Wasp是女的囉?」
  Jetstorm停頓了一下,「哥你頭腦真的壞了,Wasp當然是男的。還有我們現在討論的問題干他什麼事?!」
  「他和Bumblebee是boundmate啊。」
  看著哥哥燦爛的笑容,Jetstorm的邏輯迴路真的快要停擺。
  「好、好吧。」他不想追究什麼時候那兩個人湊在一起了,又為什麼哥哥會知道這件事。
  「所以快想,我想知道你怎麼看待這件事的。」
  我從來沒考慮過這種事阿……。Jetstorm看著哥哥期待的眼神,隱約覺得他大概把有關bound的一切都摸得很清楚。「……你有沒有想過我們是親兄弟更是雙胞胎這點?」
  「你當我白癡嗎?當然有啊。」Jetfire以一種我怎麼會有這種笨蛋弟弟的眼神看著Jetstorm。「可是就我所知,boundmate必須是自己最看重、最喜歡的人。雖然你比我醜很多又是個呆子,但我左思右想,果然最喜歡的人還是你嘛。」
  一陣長長地靜默。
  Jetstorm凝視著哥哥燦爛的笑,腦中閃過無數個自己曾遇上的所有人,確實沒有任何一人能在自己的記憶體中占有比Jetfire更大的容量,Jetfire甚至比自己還要重要。
  過了很久他終於開口,「……我想我應該是我的吧。」
  Jetfire歪頭看了疑似正在害羞的弟弟一眼,傾著身子抓起遙控器按下播放鍵。
  「我們真不愧是雙胞胎,跟我想得一樣。」Jetfire偷偷湊近Jetstorm輕啄他的臉頰。
  Jetstorm慶幸起自己有副護目鏡,但如果有個面罩就更好了。

---

連我自己都甜到了XD
電影不是A片只是一般的限制級XD
雖說是大剌剌地討論bound這件事,不過真要我寫他們倆bound的文絕對寫不出來的XDDDDD
還把自己很私心的BBB×Wasp拖進來了,若有雷到各位很抱歉XD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