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SW一家果然是我的死穴

因為都很淺白就不翻譯了^q^ (有夠懶)

---

【前傳】
"Body." Sparks flew from the sides and top of the head as it spit and popped and flared. "Where body? Gone, gone, taken, gone. Bring it back. So far away, taken..."

"Body missing," the head sputtered. "Not fair. Frenzy do his job. Perform all tasks, obey all oders. Accumulate requisite information..."

聲波快看你兒子還沒死!!!!!!QwQ第三集快點全家一起出場!!!(嚎)
Frenzy說自己很乖都有好好出任務讓阿姨我都心揪緊了,聲波把拔要是聽到Frenzy這麼說,就算個性再怎麼冷靜一定都會忍不住流淚的QDQ

不過說真的,我看完這段還真的眼睛流汗OTLLLL(淚線也太發達)
我就是對這一家沒有抵抗力啦不好意思QwQ


【本傳】 (其實根本還沒看只是偷翻^q^)
"WHERE——IS——YOUR——SON?"

"WHERE——IS——YOUR——SON?!" The reiteration was both a question and a demand.
這通電話讓我覺得聲波是將失去Frenzy的憤怒及哀傷加諸於尋找Sam的任務當中,畢竟自己的兒子下落不明……NOOOOOO快讓聲波知道Frenzy還沒死求求你了官方T_________T

Jetfire looked up, his voice subdued, his posture downcast. "So many memories. So many wasted lives......"
爺爺這段讓我腦補很大……該不會是從眼角撇到SS了吧爺爺!?(你想太多)
不管了就決定這兩個人在塞星上就認識了!SFSS順利達陣!(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