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PSP:ROTF

隱約覺得有必要寫一點的心得。不過其實都是我弟破完之後然後我看動畫和對話(←電玩超下手)。
可惡啊不過動畫超少的其實囧,根本只有開頭看結尾有吧混帳QAQ而且博派的動畫超遜根本只是抓電影最後OP那段冠冕堂皇的話來搭沒什麼內容的影片囧。相較之下大喊「Rise!My children!」的Mega就多了點狗血性和腦補補很大的OPM←SS三角戀可看性v(靠)
話說電玩的配音跟電影差好多,SS都不SS了(遙目),雙BOSS說話都有種用盡全力想激勵人心的感覺(不懂),老夫老妻都呈冷靜狀態,喔鐵皮你是不是病了?(沒禮貌),天火爺不夠老,BBB太老,黑摸激動的要死,唯二令人比較寬心的只有雙銀夫妻啊說真的,Sideways從一開始到結束都沒有死掉媽媽(?)我好感動啊!!!!喔對了其實還有一個小咖Deadend同學,前傳小說有出現,但不知道為什麼要特地抓來當作可使用的狂派一員…不過這傢伙機體普通歸普通可是長相還挺可愛。
使用方面,Boss們和比較大型的幾個角色都行動遲緩,Bee和雙銀夫妻這類小隻小隻的就很好使用又長得可愛v不過我個人偏好用醫官就是,因為身材很好(正色)(殺小)。OP一掛上爺爺的裝甲和大砲看起來簡直是哪來的遲滯老人!!!跑那麼慢都被狂派雜兵打得一蹋糊塗,那外掛的用處到底在哪啦?!那角色圖還華麗得跟什麼似的結果動得超慢!傷透我的心了啊OP!為什麼不能用飛的啊製作組?!
不過、有外掛的兩關魔王分別是Devastator和Fallen,據我弟說是超好打贏的wwwwwDecastator超可愛的啊啊啊,還會一直吼吼吼地叫怎麼這麼可愛vvv(捧頰)Fallen的說話方式超像老頑固之類的,是TF老了都會變成老頑固嗎????不過這樣的師父其實有點可愛^q^
有點可惜的是天火爺爺不能使用,為什麼不能用(月亮哭),我想看他跑都跑不動、很容易跌倒、拄拐杖扶著腰的樣子啊!!!!(壞心)重點是如果能用搞不好就能跟SS激出什麼火花了……QqQ(不可能)

目前還沒完全破關,還要拿到什麼金牌銀牌的才能打開Challenge Mission,就交給我厲害的弟弟了!(喂)
不過我果然還是會去買Wii版的吧^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