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求婚小劇場

以下出自日版66話XD

---

OP:「嫁給我吧,Megatron!」 (拉)


Mega:「去死一死吧你!」 (美腿踢)


Mega:「哼!我才不屑嫁給你!(?)」


OP:「我會好好照顧你的!請你再考慮看看!」(死纏爛打)


(OP霸王硬上弓)(幹)


Mega:「大庭廣眾之下你想幹麻啊!變態!!!」(踢下體(違))


(OP毫不放棄,從背後抱住Mega。)(←浪漫路線(欸))


OP:「請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的!Megatron!」(誠懇)


Mega:「……真、真的嗎?」(小小地因為話語裡的誠懇感動)
(這什麼發展…)


OP:「當然囉,等我們回塞博坦,我們就買個有很多車庫和巨大停機坪的大房子!」(小孩很多的意味(靠))


Mega:「沒想到你是認真的……」(偷偷地高興起來)


Mega:「好吧、我答應你…」


Mega:「去按下那個按鈕,就可以做出回塞博坦的太空橋了。我們回家吧,Optimus~」


(OP計算通り)
(請搭配G1特有的惡役背景音樂)

---

這Mega我不認識,根本不同人格wwwwww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