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復萌是一定的☆(心得補完)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OPM!!!!!!!!!!!!!!
粗口腹黑OP讓我戀愛了!!Mega依舊如此女王!!!!!!
不過說穿了我覺得這是一場OP、SS和Fallen的Mega爭奪戰v(最好)

三千多字的心得收下面。


*Fallen先生的臉wwwww藍色的鬚wwwwwwww
要不是先聽到OP的聲音,看到那些土人我一定會以為我跑錯廳了啊wwwwww
*Fallen感覺超像什麼酋長(by我弟)之類的人物……而且沒想到全部的Prime都長那副三葉蟲的德性(掩面)。
*鐵皮變身時發出火花讓我擔心起他的健康來了,保重啊你不是正值壯年嗎?!(殺小)
*Demolishor還滿可愛的其實,我喜歡單輪車ˊˇˋ(人家不是)。但明明那麼大隻一下就被OP秒殺了(月亮哭)。
*Sideswipe犯規的帥!!!聲音是超☆帥哥聲!!!(對了這集大家的聲音都變得更像人類了v)不過一下就秒殺掉Sideways讓我的少女心碎了啊(月亮哭),我帥氣的AudiR8啊啊啊啊啊!!!!!\(^q^)/
這樣子把你親愛的砍成兩半是對的嗎Sideswipe?^q^你們好歹對話一下啊^q^
砍完還自滿地說"Damn, I’m so good"讓我都不小心暗暗地幹了一聲(掩面)。
*Arcee姊姊們不論是碳基擬態還是機體都好正,聲音還是美麗的御姊聲哈啊哈啊~
*這樣子把OP從空中丟下來那麼多次好嗎?!別忘記他的年紀其實跟鐵皮差不多啊!!!(鐵皮:幹嘛提到我!?)年紀大了就不要堅持耍帥啊(掩面)。
*藍尼隊長從片頭到片尾都帥到不行哈啊哈啊,隊長我愛你啊隊長哈啊哈啊!
*把拔馬麻一樣超好笑,我好喜歡把拔馬麻wwwwww
*蜜琪剛出場就奪走我的心了//////腰和美腿和好胸啊!!!!!!!
*廚房那些可愛的小狂派山姆你不要就讓我接收吧vvvvv超可愛的啊vvvvv
*Bee犯規萌!!!!!!!!!!雖然之前就看過預告了但還是萌到我忍不住開始喘氣了(幹)水汪汪的光學鏡頭轉來轉去的樣子真是可愛到炸了,這集的Bee簡直是午間劇場裡的可愛小媳婦啊!(殺小)
*Sound~~~~~~~wave~~~~~~~(←戀愛的吶喊)您好正您好有能請您嫁給我當老婆吧!觸手系超Sexyvvv(重症)
*OP才剛跟人類開始談話就威脅起人類來了……我愛vvv我愛黑OP啊!而且我超討厭那個禿頭眼鏡,快去死吧禿頭眼鏡!
*阿宅室友竟然會全片跟著山姆和蜜琪讓我小驚,不過阿宅室友人還不錯啦,可以跟西蒙斯送作堆(靠)。
*狗狗被SW噴出來彈到地球上然後爬起來甩甩尾巴的畫面讓我激動無比!怎麼會這麼可愛vvvvvv狗狗的一舉一動都可愛得要命哈啊哈啊vvvvv而且一樣很有能,果然SW家的就是不一樣ˊˇˋ
*到海裡救Mega的幾個TF都不錯看,不過除了狗狗和醫生之外根本就沒什麼戲分,而且小的還被拆掉了囧。不過醫生好可愛啊醫生,好像是叫Scalpel,抖S醫生好棒v(是說為什麼兩派的醫官都是抖S XD)
睡美人Mega一醒來之後馬上爆衝回Cybertron回去見自己的師父,要不是Fallen真的長得太好笑不然我會萌師徒的^q^(被Fallen刺穿)
*不過一到達Cybertron第一句話竟然是"I’m back, Starscream."啊啊啊啊這是要我萌SSMega的意思是嗎?是嗎?!而且這集SS一整個(大概是假)謙卑,我最喜歡這種下僕和女王的關係/////(SS:誰是下僕你這個死碳基!)
抬下巴!!!!Mega請你也抬我下巴吧!!!!!!!
*家暴場面超歡樂XDDDDDDDD(靠)
*Wheelie好可愛XDDD這個精蟲上腦的小男孩太可愛了XDDD還有抖M的個性也是XDDDDD(糟糕我發現只要是小小隻的狂派我都好喜歡(掩面)。)
*蜜琪請妳也用細高跟踩我吧!!!!!!!(抖M)
*幹那個Alice好噁囧,就算她是狂派也是很噁囧。(真的很想知道Bee到底是知道她是狂派才討厭她,還是是因為她接近山姆才討厭她……)
幸好那女的一下就被蜜琪秒殺了~
*黑摸突然出現了!!!!(是說他好像改名成Grindor了囧,不管還是叫黑摸(人家也不叫黑摸)。)黑摸好帥!!!
*叫山姆靠近點時Mega的語氣一整個女王哈啊哈啊////
*OP一出場時整個有急速朝Mega靠近的感覺XDDD我知道你很想好好來一場肉搏戰我知道(搭肩)。
SS一直想把OP從Mega身上引開所以翻來覆去的(SS的體態真的有夠輕盈XD)但OP三兩下就吧SS打出窗外了wwwwwwwwww
最後OP朝著Mega射子彈時不知為何我覺得Mega好像主動衝去接子彈一樣囧。
野戰キターーーーーー!(不知道當時跟我同排的人有沒有感受到椅子一直搖XDrz)喔喔喔在草原上抱在一起翻滾的Boss讓我快流鼻血了!!!!!
*OP你那些粗話都是從網路上學來的是吧(嘆)……破銅爛鐵就算了廢五金實在是太………告訴我你是不是因為得不到Mega所以生氣過頭才這樣?(關懷的眼神(靠))
*黑摸降落時有種要摔倒的感覺,小心啊你的下體受傷部位是不是還沒全好?(幹)
*找TF來從事家具業應該很有效率(砍樹很快的意味)。
*OP發狠了真的囧!
*對Mega一直用肉搏戰但見到SS就把他扔出去的OP除了偏心我還有什麼話好說?
*Mega的踢技!!!!美腿!!!!!!!!
*"My arm!!!!!!!!!!!!!"(噴笑)SS超好笑的SS!!!!!對了我忘記提,這集的他聲音超G1的怎麼回事?XD
*黑摸你的臉WOO,你帥氣的臉啊WOO!!!!!OP你好狠(掩面)。
*一看到OP死掉馬上就覺得他一定會開主角威能然後復活(菸)。
*醫官第一次出場!!!但什麼話也沒說OTL醫官越來越影薄了QDQ
*欸可惡我真的覺得Sideswipe好帥囧。
*SS被Mega的美腿踩了!!!SS一定被踩得很爽我覺得!(SS:屁啦!)在停機坪這段真的超萌的, SSMega真的好萌(掩面)。
*驚覺第二集的Mega身材比第一集好很多vvvv(鼻血)
*竟然輕易的把手裝回去了那SS你剛剛是叫屁?!
*SW大人不管看幾次都好美……
*Fallen之所以一直抓著那隻奇怪的棒子該不會是被土人影響的吧……(絕對不是)
*對了一直沒提到雙子,雙子好可愛v雖然那個長相……算了個性可愛就好,而且我喜歡雙子設定XD
*醫官:「鐵皮,我們也許應該回Cybertron。」
鐵皮:「我不要。」
(下一秒獵奇)
好萌!!!!!!!!我愛老夫老妻!!!!!!!!
*西蒙斯一登場全場都笑了wwwwwwwwww不愧是西蒙斯wwwwwwwwwww他這集變得超討喜wwwwwwwwwww
*Wheelie又出場了v是說我一直覺得瞎單眼有萌點(?)。
公wwwwwwwww司wwwwwwwww總wwwwwwwww裁wwwwwwwww糟糕我看到這個字眼明明全場都沒笑但我憋笑憋得很用力wwwwwwwww
*對於為什麼Jetfire會掃到那麼現代的機型我已經不想管了囧。
*如此僵硬且不帥氣的變形也只有爺爺才做得出來wwwwwwww面罩還得自己推上去wwwwwwwwww而且最好是年輕的時候變形就有拐杖配備啦wwwwwwww
*一變完形就開始敘說當年勇(誤很大)。
*腳感覺一直抖……關節還好嗎爺爺?而且應該是有坐骨神經痛喔。
*爺爺不要再破壞博物館的飛機了!!!!
*爺爺如果年輕的時候一定很帥,只是現在都長鬚鬚了w(笑屁)
*我第一次看到會被僅僅一個小降落傘拉倒的TF,顧好你的關節啊爺爺囧!
*空間橋!!!!!!!!!!(大驚)就算是爺爺弄的這招也來的太突然了囧!!!!!
鄉土劇wwwwwwwwwwwwwwwww(當場在電影院大笑)糟糕怎麼會這麼適合用在爺爺身上啊這個字眼wwwwwwwwwwwww
*領導模塊長得好帥氣!
*三十六分之一的血緣wwwww洋基wwwwwwwwww(看到這段全電影院都大爆笑)
*本來以為跳傘是禿頭眼鏡的死亡flag呢,沒死好可惜。
*雙子真的超可愛啦wwww起爭執的時候被Bee抓起來互撞丟出去那段超可愛的wwwwBee看起來超像大哥哥v
*那個遺跡太不自然了吧我說囧!
*把OP扔下來的位置也太高了吧囧囧囧!
*SS這三八的傢伙什麼時候弄了那麼多刺青在身上!!!XD(不過我是刺青控。)
*Mega一直很想顧OP的遺體(羞)。
*空降了一堆不認識的狂派TF囧。
*為什麼埃及有那麼多?XD
*總覺得這集醫官雖然戲分很少但是走向非常有氣質
*我就知道那群看起來顏色豐富的工程車是ConstruticonsXD被特寫的油罐車Mixmaster超可愛wwww
*組裝時感覺超可愛的不知為何XD
*不過Devastator除了不停的爬金字塔然後把那些石塊弄得像爆米花一樣(吭?)之外什麼也沒做囧(失望)。好吧凸顯出雙子的真摯情誼算他一分(人家才不屑這個)。
*是說認真的看了雙子的臉似乎有點小爆牙喔?
*狗狗被Bee拆掉了啊(月亮哭),好像還有奇怪的白色液體啊(月亮哭)。Bee一定是被OP給教壞了啊(月亮哭)。
*爺爺你降落要小心啊,年紀大了那樣摔會有很多後遺症的啊w(笑屁)不過拐杖一揮就把Mix拆成兩半了……
*啊啊啊啊啊小蠍子vvvvvvvvvv(喘)SC來得好突然不過依舊如此可愛vvvv雖然在戳一戳(?)爺爺的肚子之後也被爺爺打碎了QAQ
*蛋wwwwww蛋wwwwwww(全場大笑)
*Devastator領便當領得也太快了一點囧!
*橘煙XDDDDDDDDDDDDDDDDDDDDDDD黑人你有搞笑的長才啊XDDDDDDDDDDDDD
*鐵皮笑死我wwwwwwwwwwwww按著火種艙從煙霧中冒出來跟人類一起向前衝wwwwwwwwwwwwwwwwww(但沒人笑我只好憋笑XDrz)
*為什麼山姆也能進到領導模塊裡啊我不懂囧,麥靠背我不懂啊囧!你乾脆讓山姆當下一任Prime算了囧!
*看到山姆倒在地上時失魂跪倒的Bee也太萌了吧(*ノ′∇`*)ノ好想蹭到螢幕前去(*ノ′∇`*)ノ
*爺爺的犧牲精神讓我好感動TwT
*Fallen會瞬移!!拜託你的鬚不要再動了(掩面)。Fallen用那根棒子把東西吸起來時看起來真的超像什麼少數民族的酋長還是祭司……
*醫官大人指使Sideswipe幫OP合體時好女王哈啊哈啊。不過這種合體方式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Let’s roll!(磁性低音)"這人是在耍什麼帥啊XDDDD
*我注意到OP把金字塔上的儀器炸掉時有特別避開Mega^/////^OP你這傢伙^/////^
*Mega一整個護主,但是OP除了在Mega臉上留下sexy的疤痕(?)之外,就把Mega弄到隔壁(?)去了,接著秒殺掉Fallen。這麼偏心對嗎OP?^/////^
*OP真的超狠的,整集的打鬥和台詞全部都好狠
*扶著牆說"No…No…!"的Mega好萌好少女(*ノ′∇`*)ノ沒關係OP會照顧你的(*ノ′∇`*)ノ
*SS:「留得青山……」不知道為何我覺得這句話由他口中說出來超違和超好笑XDDDDD(靠)
*OP好瀟灑的把爺爺留給他的裝備丟掉了啊QDQ你這不尊敬老人的混蛋QDQ
*於是這場Fallen、OP和SS的Mega爭奪戰,Fallen確定出局,目前由SS取得優勢。至於OP會不會得到美人心,請期待下回分曉!(這是哪門子結論)

2009/06/20

對話

東西兄弟。
消失梗應用。精神脆弱路德有。
一點點的時間點無視。

---


路德維希用一隻手枕著頭,趴在桌上。

「小鳥啊,」他用另一隻手點點小鳥的頭,「為什麼,哥哥會消失呢?」
小鳥啾啾地叫了聲,歪頭看著路德維希。黑色的雙眼閃閃發亮。
「我也不明白。」他平靜地回覆。

在基爾伯特消失之後,路德維希時常會陷入此種狀態。
一個人鎖在房間內,與小鳥對話。
除此之外,他在其他人面前表現得極為平常;他仍是那個嚴肅、謹慎的路德維希,只是他需要一個談話的對象。

「哥哥明明曾經是那麼強大。」
小鳥開始輕啄路德維希的手指,路德維希伸手將不遠處的飼料罐拿過來,倒出一些讓小鳥啄食。
「不知道哥哥現在是不是很寂寞。」他又趴回桌上,輕撫著小鳥。
小鳥啁啾幾聲,開心地啄食飼料。
「是啊、我都忘了、還有腓特烈大帝在。」路德維希會心一笑。


但我卻格外寂寞。路德維希收起笑容。


「事情不該是這樣的啊,小鳥。」他仍非常平靜,「哥哥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地消失呢?」
小鳥抬頭看看他。
「我的意思是,我們是兄弟……怎麼能他在另一邊,而我卻在這裡?」
這次小鳥沒有回應他。路德維希望著小鳥的眼神就像小鳥是基爾伯特的化身。
在基爾伯特消失之後,路德維希恨不得每個出現在他眼前的人事物都是基爾伯特的偽裝。



「吶、哥哥,」他幾乎失了神,「如果我就此死去,是不是就能跟你永遠在一起了?」



小鳥狠狠地啄了路德維希一口。是小鳥真懂了他的話呢?還是這真是基爾伯特的責難?路德維希不知道。


他已經沒辦法弄懂任何有關基爾伯特的事情了。


「對不起。」道歉的同時他掉了一滴淚,「對不起。」
路德維希將頭埋進手臂之中。哭泣早已成為一種不可遏止的行為,他只能等待這過去。
小鳥吃完飼料後,用頭蹭蹭路德維希。
或許這是小鳥的貼心。


但更有可能是來自基爾伯特的安慰。

---


總覺得路德其實是個很脆弱的孩子,但他隱藏得很好。
真的隱藏得很好,但基爾消失了我想這艱難的時刻不會太快過去。
所以才寫寫看。不過路德還是很堅強的。

也幸好基爾並沒有真的消失(笑)。

2009/06/18

幹嘛用英文^q^

東西兄弟。無CP。
說真的懶得看就也沒有看的必要,只是一時間發神經很想用英文寫XD

  "No," Gilbert said, and he smiled, "don't follow my path."
  Lugwig was pushed away.
  "Don't EVER try to follow me again." Gilbert's silver hairs shone in the dark.
  Ludwig felt it was too blinging.
  "Why?" Ludwig shouted at him, "......Didn't I have such qualification to become a great country?"
  Gilbert shook his head. He felt taht he was going to laugh.
  Ludwig just stared at Gilbert, his eldest brother.
  "You sure have the ability to become a great country," Gilbert turned around first, "even an empire."
  Ludwig suddenly had a impulse of crying. He endured.
  "So PLEASE don't." Gilbert said seriously.
  "But.....this.....," Ludwig closed his eyes. Don't cry. He told himself in his heart, "this is hard. Too hard for me. Without Brother, I won't did it."
  "you underestimate yourself."
  "No."
  "Yes you did." Gilbert replied quickly. He patted Ludwig's head, "I got to go. Do your best, my dear West."
  Ludwig hold Gilbert tightly. As he did when he was still a child and Gilbert looked so big. Now he was taller than him but his brother was as grand as before.

  Time goes by. But something will never change.
  Such as yearning.

---

練習英文用,最近英文越來越差了。不過用英文寫就變得好老套喔XDrz
幹嘛讓一個普.魯.士人和一個德.國人講英文啊真是智障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