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應該是補不完所以貼了

路德維希背靠著牆。
那道牆、混雜了灰黑和血紅、醜惡地矗立在那道隱形的疆界。路德維希每次看到這些幾乎無法壓抑嘔心的衝動。
然而他卻時常靠著這道他願以死來換取它的摧毀的高牆。這是離那個人最近的地方。
縱使這牆隔絕了那個人的樣貌、那個人的聲音、那個人的心跳。那個人的一、切——

但路德維希知道牆的另一邊,那個人正望著他。他就是知道。
他知道那個人正捶打著牆,一聲聲地喚著那讓你心痛不已的名字。

「West」、「West」、「West」、「West」、「West」

路德維希緊靠著牆咬牙忍住眼淚,淚滴卻無可遏止地落下、落下、落下、落下。


「O、s、t」。路德維希斷斷續續地邊哭邊說。

---

滿之前的東西。
看了凌亞給的某首歌詞寫的,雖說很想補成長篇,但因為前因太複雜我懶了(毆)。
而且我不想寫邪惡的阿爾和法蘭西斯XDrz

1 則留言:

凌亞 提到...

我來補歌詞嘿嘿(←意味不明)
------
可以嗎 讓我和你對調
希望換成你 愛我愛得快要瘋掉
知道嗎 你對我多重要
只是現在的我們并不適合擁抱

愛隨著風飄蕩 飄過了你嘴角
飄到天涯海角
把我困在這城堡 哪里也逃不了

我不要別人溫柔的懷抱
聽不見你的心跳
連我熟悉的味道 再也聞不到
我只要你喊我一次就好
從前親昵的暗號
多想再次親耳聽到
------
咦?可以在別人的部落格上這樣幹嗎?可以嗎?讓我這麼做?(←幹!你都做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