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10題文字meme挑戰

據說每題都只能寫一句話,我完全犯規XD
使用CP當然是普德ˇ

1.Angst - 恐懼/焦慮

他用拳頭重重地搥著那道牆,乾涸的血跡一層又一層的堆疊,即使會因此搥斷手骨他也決不退縮。路德維希真正畏懼的是他再怎麼努力或許那牆永遠也不會倒塌。

老梗了,Sorry~(毫無悔改之意)

2.AU - 架空

「不行!我也要向老師請假!!」基爾伯特坐在床邊無理取鬧地說,「West生病了,身為哥哥的我怎麼能讓他一個人在家呢!?萬一West昏過去沒人能送他到醫院怎麼辦!?」

好弱喔這段(掩面)。

3.Crackfic - 囧內容

「哥哥,」路德維希舔了舔上唇,眼神中帶著一絲戲謔。他的手不安份地探入基爾伯特的褲子,「這樣,舒服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羞奔)

4.Crossover - 穿越

「注意你的行為,基爾伯特。」腓特烈二世的語氣嚴肅中挾帶著寵溺,「即使路德維希並不是你的親弟弟,你也別太過分。」

其實這是想不到,於是隨便填(靠)。

5.First time - 第一次

路德維希現在下半身痛得令他想不顧形象地大罵髒話,即使所有書上的技巧和建議都一一照作了,第一次果然還是天殺的痛。

我自己還滿愛的(住口)。

6.Fluff - 砂糖

他第一次吻了他,路德維希發現原來親吻的滋味跟甜點比較起來一點也不遜色,於是他意猶未盡地主動回吻。

主動路德萌ˇ

7.Hurt/comfort - 虐與安慰

「成為帝國吧。」基爾伯特輕描淡寫地說,眼神飄向翱翔於高空中的鷹,「而我就能夠懷著光榮死去。」

我自己都淚目囧。

8.Humour - KUSO向

「雖然哥哥我和小鳥一樣帥氣,」基爾伯特語氣低級,「不過下半身可是和大鳥一樣雄偉喔~」

幹XDDDDDDDDDDDDDD
對不起我真的越來越不會寫惡搞XDDDDDDDDDDDDD


9.Smut - ERO

路德維希看著陷入深沉睡眠的兄長。『不會被發現的。』他嚥了口唾液潤滑乾澀不已的喉嚨,視線方向是基爾伯特頸部的美好線條。
他這輩子從沒這麼想要基爾伯特。

哎,我害羞了/////

10.UST - unsolved sexual tension

不行,這可是犯罪。基爾伯特反駁自已。但自己還真他媽的無法按捺那股想上路德維希的衝動。

是文眼(你給我滾)。

8 則留言:

貝 提到...

這十句好GJ啊!!QwQ

是說我也被大鳥那句笑到了,
太糟糕了吧這。XDDDD

提到...

不要再提到大鳥了啊XDDDDDDDDDDDD
好羞恥啊我的心XDDDDDDDDDDrz

夏夏 提到...

我也被大鳥那句給笑到了XDDD
哥哥的下面和大鵬一樣的帥啊~(爆頭)

摩登少年 提到...

大鳥好好笑我嘴都裂了XDDDDD
雖然我沒看APH
啊不然暑假來看看

提到...

真是夠了啊大家別只看大鳥XDDDDDDDDDD

>年
出中文第一集了可以去租來看看XD

提到...

大鳥XDDDDDDDDDDDDDDDDDDDDD
真的每個人都注意這句(抬頭)。

提到...

好啦我來補完大鳥好了(自暴自棄)。
寫一篇充滿低級風格的文XDrz

提到...

我想--我才不想看插圖喔!絕對不想!真的不想!(傲嬌個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