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memo

超☆架空^q^
無法忍受架空者請不要看唷^q^

---

「我看到了。」蕯.克.森曳著普.魯.士的衣領,「我知道你對德.國做了什麼。」
普.魯.士用左手緊抓住蕯.克.森的手,輕鬆地迫使他放開自己。蕯.克.森一直以來都並不強大。
「你看到什麼了?」普.魯.士冷冷地看著比自己矮小的對方,他整理自己的衣裝,「看到了又如何?誰會相信你?」
「父親會。」蕯.克.森咬牙看著普.魯.士。他一直都不喜歡普.魯.士,即使他是自己的兄長。
各方面都是一流的、甚至連長相都是。完美的兄長。但蕯.克.森知道普.魯.士並非人前所見到的模樣,在他前幾天目睹了那個畫面之後,他更加地鄙視他。
「那你就去說吧。」普.魯.士轉身離去,連瞥蕯.克.森一眼都不願意,「看看是我會因此受到父親的責難,還是你會被冠上騙子的名號。」

蕯.克.森停佇原地。一定要讓父親知道。他下意識地握緊拳頭。
他不會讓德.國再次受到傷害、也不會讓普.魯.士繼續恣意妄為。

---

預計(?)會出現在家庭劇中的某一段。
基爾做了什麼請猜猜看吧XD我想應該滿好猜的XDDD
很抱歉把基爾寫成變態,但我好愛XDDDD

因為是超☆架空所以補充一下私設:
日.耳.曼先生(42)、基爾(21)、巴.伐.利.亞(18)、蕯.克.森(16)、路德(12)、路德最要好的朋友菲力(12)。毫無道理的年齡設定XD
很富有的家庭,父親是某企業(還沒設定)總裁,長男目前是總經理,確定會繼承公司,在外人面前是完美的,但內心⋯⋯。次男對金錢世界零興趣,跟家人算是疏離,但對兩個弟弟其實很照顧。三男,跟小弟最親密,極度討厭基爾,最先看穿基爾面具的是蕯.克.森。母親生下路德之後沒多久就過世了,路德非常羨慕菲力家庭的溫暖,時常藉故到菲力家作功課,其實是痛恨留在自己的家中;在受到一次很大的刺激(就是被蕯.克.森看見的那件事)後變得完全不和外人說話。
靠這設定整個太長了,真要認真寫會寫得很長啊XDrz
順道一題這篇文其實主軸是義德。

喔唷設定完突然寫不下去。我真的很對不起基爾XDDD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