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初遇

路德性轉注意。請當成正常向看謝謝XD


「Ludwig?」Gilbert接過女孩遞給她的紙,看了看上頭寫的某個名字,「這不會太陽剛了嗎?」
女孩搖搖頭。
「在書上看到的,我喜歡。」她說。
Gilbert心情複雜地思考。這可是道道地地的男性名字啊。

大約是在兩個星期前,Gilbert在某次小戰爭中凱旋而歸時遇到這個女孩。當時女孩遍體鱗傷跪坐在磚牆角落,毫無表情。但一頭耀眼的金色短髮卻令Gilbert無法忽視。
「妳叫什麼?」Gilbert坐在馬上,可說是心疼地望著女孩,「妳幾歲?」
女孩只是安靜地瞪著他,將手抱在胸前,像是在防衛什麼。
Gilbert躍下馬,他走近女孩,但女孩卻更加瑟縮。他只好停下。
「我就站在這,好嗎?我不是壞人。」他半舉雙手,面露微笑。
女孩看到Gilbert的微笑,她有股想抱著Gilbert大哭一場的衝動。她咬著牙隱忍。
「沒有名字。」女孩淡淡地回答,「不知道年紀。」
戰爭的犧牲品。Gilbert苦澀地想。他想帶這女孩回家,扶養這女孩。
「妳待在這也不是辦法⋯。」他單膝跪在女孩面前,朝女孩伸出手,「如果願意的話,要不要先到我家住一段時間?」
女孩幾乎要咬破嘴唇了,Gilbert看在眼裡。一直以來,都是這麼忍耐過來的嗎?都是這樣將自己用薄弱的屏障保護起來,但卻弄得全身是傷。
Gilbert以最溫柔的方式抱起女孩,讓她坐上自己的馬,他則俐落地一個踩踏跨上馬。然後疾馳而去。
女僕替女孩找了適合的衣物並為她清潔上藥。Gilbert將這件事請示上司之後,親自帶女孩去了特別為她挑選的房間。
「有什麼需要可以找僕人,或是直接找我。」他衝著女孩笑。
「謝謝您。」女孩輕點著頭。
「不準用敬語。」他伸出食指搖了搖,「妳現在好好休息,我不吵你了。」
Gilbert輕快地走向房門,女孩禮貌地跟了上去。踏出房間後,他突然回過身來,拍拍女孩的頭。
「在這裡不需要逞強,也不需要擔心,知道嗎?」
女孩壓抑著逐漸脹滿的情緒輕輕地關上門,她背靠著門滑下蹲坐在地,從啜泣轉為放聲大哭。
Gilbert一直倚在門的另一邊。

「Ludwiga怎麼樣?意思一樣但比較可愛。」Gilbert試著慫恿女孩改變心意,他苦笑,「妳不尷尬、大家會很尷尬的。」
女孩皺起眉頭。
啊有表情了。Gilbert小小地訝異著,並偷偷在腦中紀錄下來。
「好嗎?」他又再次慫恿,很想握住女孩的手,但他壓抑著,「Ludwig就當作是妳我的小祕密。」
女孩終於勉為其難地點頭。然後意識到什麼似地臉紅,轉身默默地回房去。
「怎、怎麼就這麼走了?」Gilbert愣愣地看著迅速關上的房門,追上去敲門,「妳還好嗎、Lud?」
「哥、哥你走開。」女孩慌張且不流利說。一方面被『Lud』這小名嚇了一跳、一方面仍不習慣用兄長稱呼Gilbert。
雖然兩人並沒有真正的血緣關係,不過對外除了『兄妹』以外似乎也沒有更好的說法了。
怎麼能對哥哥⋯⋯⋯。女孩用手掩著通紅的臉,極度想撇開剛剛對Gilbert的情愫。
「妳是怎麼了啊⋯⋯⋯?」
女孩子的思考模式實在是太難理解了。Gilbert無奈地想著。

---

兄妹設定好萌v
今天滿腦子都是性轉後的路德,所以寫了。
普x性轉路德都是走少女漫畫路線YO☆(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