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關於那個人的聲音

「West。」基爾伯特彎起食指用關節處敲著路德維希的後腦勺。
路德維希倒是嚇了一跳,「哥你的聲音……怎麼這麼沙啞?」
「嗯?這個啊……」基爾伯特輕撫著喉結處,「大概以後都會是這樣吧。」
「……我以為只是單純的感冒?」路德維希微微側著頭看著基爾伯特,「總覺得不太習慣…。」
基爾伯特輕拍著路德維希的頭,弄亂他井然有序的後梳髮型。
「不覺得哥哥這樣子聽起來成熟多了嗎?」他微笑地看著路德維希嘆口氣然後整理自己一頭垂散的金髮。
「才不呢,聽起來好呆。」路德維希蹙著眉頭,但並不是真的生氣、基爾伯特是知道的,「又滄桑,不適合你。」
「……這樣嗎?我還頗喜歡的。」基爾伯特咯咯笑,溫柔地用手臂勾住路德維希的脖子將他往廚房方向拉去,「走吧喝啤酒!啤酒!」
路德維希毫不抵抗。仰望著笑得開懷的基爾伯特時他在內心想著,不管哥哥是換了聲音或是變成任何陌生的樣子,他都會一直深愛著哥哥。

---

設定成基爾的聲音在一夕之間突然變了,不過我也不知道變的機緣是啥XD
基爾的想法是我的想法(笑),我真的還滿喜歡那聲音的。
路德讓人好害羞v(你寫的)

3 則留言:

非翗 提到...

阿芃我來了!!
快去多寫一點普德吧(妳自己不會寫?)

lingsheep 提到...

阿芃我也來了!!
看到妳這樣寫,我覺得我對他的聲音已經有點釋懷了耶!感謝妳啊~(泣)

提到...

你們兩個也太快!!!
心理上很主動的路德是我的菜~(沒人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