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Crowley/Aziraphale中毒

  「你確定這樣不會遭天譴嗎?」阿茲拉斐爾陷入左右為難的狀態,「你知道、我們天差地別。你是惡魔,而我⋯」
  克羅里接下去,「而你是天使。對、我打從伊甸園還在的那時就知道了,我也不可能忘記。」
  「那你確定我們兩個接吻真的不會遭天譴嗎?」

  事實上,剛才在燈光、音樂和一點點酒精的催化之下,氣氛剛好達到適合做一些比牽手更進一步的行為。但阿茲拉斐爾完全毀掉了一切,這讓克羅里忍不住在心中喚了聲上帝。他只敢在心中這麼偷偷地喊,他可沒那麼笨。

  「好吧、你覺得不妥就算了。」克羅里的口氣中並沒有任何抱怨或不耐,但也稱不上體貼。
  阿茲拉斐爾看著克羅里安份地靠進沙發中,感到無所適從。三秒之後他做了個決定,並在暗自向自己的老闆(通常人們習慣叫他「上帝」。)請求諒解,或者希望他根本沒看見。
  接著他主動湊上去,吻著克羅里。後者熱烈的回應。
  克羅里的手輕柔地鑽進阿茲拉斐爾的襯衫。天使的身體很溫暖、很光滑,像是絲綢的觸感。然後他伸手想解開扣子,阿茲拉斐爾強迫自己離開克羅里的嘴唇。
  「唔嗯、你確定這是個好主意嗎?」他臉色紅潤,輕輕地喘息著。蹙著眉的樣子讓克羅里慾火上升。
  誰還管得了這麼多?惡魔心想,並繼續剛才的吻。

---

我不只中毒,我已經病入膏肓了哈哈。
15禁對我而言已經是極限了,我太久沒寫床戲了。練練手感之後再來繼續(喂)。

4 則留言:

蘑菇 提到...

哦哦哦看的俺要燃起来啦>///<
于是强烈要求后续并且不要是15而是18吧~~~蹭蹭蹭XDDDDDD(滚!= =

提到...

我會努力朝18邁進的(燃)!
嗚嗚我缺乏練習OTLLLL

蘑菇 提到...

哎呀呀看来18还是有希望?果然俺厚起脸皮来请愿是正确的啊啊XDDD(踹
没关系啊,这篇也可以当成是练习啊><><,只有有爱就行!!(星星眼)
亲爱的加油~~~>333<

提到...

本來就是有希望的(笑),我之所以停在那裡一方面也是因為我該睡了(毆)。
我會加油///